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叫一声姐姐我就让你上
- 网友聚会不为性的后果
-
xxxxx,别给你脸不要!!!!!!!!
不就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吗?发那么大火干吗?小心伤肝呀,我查过那人的IP,是个四川耗子!
- [ENET]《荣誉勋章:空降兵》新游戏画面!!!
- 各位大哥帮帮我,怎么修改无限连发火箭啊??
-
近日上传迷你服务器 V0.93
不是说近日吗?怎么没动静了,老大,快点成吗?我们战队的服务器,好象是有人故意搞鬼,经常会自动关闭,从服务器查出有人运用了shutdown的命令,但他又不知道服务器密码,是怎么办成的?是不是通过原服务器的bug来实现的?而且不是我们战队的服务器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是某个服务器中人多,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 老杨准备换工作了
- 新兵报到
- OWNED YAO!!!
- 昨天晚上在swat服务器上碰到一个作弊的
- 老杨准备换工作了
- 老杨准备换工作了
- 老杨准备换工作了
- 新兵报道
-
老杨准备换工作了
老杨准备换工作了,这是一份可以携带小秘的工作,而且是全职的,看看我的小秘怎么样,这身工作服还行吧,哈哈……
-
6月22日下午四点,上海飞机场
这张照片,是6月22日上海飞机场下午6:00多钟拍摄的,在一场狂风暴雨后,心有余悸地在坐在飞机里等候起飞时拍的,暴雨时的天色跟晚上9:00没什么区别,刚起飞的飞机被狂吹得被迫降落,在机场逗留了三个多小时……
- 今天是=FREE=LM66449的32岁生日
- 昨天晚上在swat服务器上碰到一个作弊的
- CHINAVTEAM重要声明
-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现在在外地工作,用了电信的宽带,PING值很爽,但只有一台笔记本可以玩,因此常常被人虐待,终于知道什么叫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了,真是遗憾有加…… 今天凌晨,用笔记本电脑跟一个叫EA BOY的朋友(不知道是谁的马甲),在步枪专用的服务器里,又被他虐待了一把,打步枪单挑领先我30多分,很是郁闷,都有点想把笔记本电脑给砸了……
-
★ 我的改中文名字的那个unnamedsoldier文件里为什么没有 sete name 项啊?
楼主的问题很简单,在默认情况下,是不会有sete name的,只有在你进游戏中,在选择军队皮肤后,并在上边空白的玩家名称里输入过其他名字后,在那个文件里才会出现,而且在游戏里的名字不再是unnamedsoldier,而是你输入的名字。所以,你先到游戏里改一个英文名字(因为那里不能输入汉字),然后退出游戏,再去那个文件里找sete name,就会出现它的后边跟着你在游戏里改的英文名字,这时你把它改为你想要用的汉字或代码,保存后就可以了。其实最好用的办法就是用ASE,不用那么费事,只用在玩家名称里改就可以了。
- PSP《荣誉勋章:英雄》新游戏画面公开
- 101空降师第二旅502团D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