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请教各位
- 求教:荣誉勋章在联网模式时怎么修改枪的属性?
-
荣誉勋章经典故障解答
前两天忙,没空找,现在给你一个网址,里面有电信和网通两种网络类型的下载地址,自己下一个吧http://so.mydrivers.com/drivers.aspx?q=fx5...amp;classtype=1
- 我是个小白,问你们个事~
- SWAT 上ZB的戏剧化
-
SWAT 上ZB的戏剧化
靠,干吗不说了,我希望个贴子能达到500贴的回复量,到时把S-22的硬盘给他灌暴,是我的宗旨,省得他总讲人气少,让他帮点忙就找借口 开始是想用“咬”来着,后来觉得不好听,就改用“掐”了,这“掐”字是我学东北人的,怎么是你想出来的,又给自己脸上贴金,BS一下
- 新兵报到
-
SWAT 上ZB的戏剧化
我才不象你呢,这个论坛就跟我们战队的家一样,我每天是必到的,只要有贴,我必跟无疑,更何况是跟我有关的,不但如此,我还强迫过我的队员们也要来论坛上多发贴,说实话,原来我最讨厌在论坛上吵架了,但近来本论坛的荣誉版块人气太少,好不容易有这么个强贴,老杨自然是要起哄的……
- 这个游戏在哪里下?还用打补丁吗?
- 我是个小白,问你们个事~
- 关于挖角规则的问题
- 关于挖角规则的问题
- 大龄新兵报道
- 报到
- SWAT 上ZB的戏剧化
-
荣誉勋章经典故障解答
你的问题已经是最古老而又典型的问题了,测试中的这句最重要 GLW_StartOpenGL() - could not load OpenGL subsystem 这个同样表明你的显卡驱动程序有问题,我最早用的也是七彩虹的5200显卡,但没什么问题,你到驱动之家上下载个相同型号的新驱动程序,不要用自动更新的,就能解决问题
-
SWAT 上ZB的戏剧化
楼上的急眼了? 对于作弊佬,我老杨一直态度很明确,而且根本不把作弊佬放在眼里的,谁在我的服务器里作弊,还有骂人(包括取辱骂别人的游戏ID),都是跟我过不去,我都会毫不留情的将它的IP给ban掉,而且从不手软,不过我是玩2.15的,跟上边这些作弊佬们也碰不上,这是其一; 其二我的确是在灌水,我们战队论坛得力于S-22的帮助,所以我有义务; 其三,就浩方那破地方,服务器去过一次,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进去(目的是为了在浩方论坛上发贴争等级,在服务器里挂机两天两夜);等级争够了,论坛倒是去过七八次吧,目的也很明确,是为了宣传本战队,招兵买马而已; 其四,你累不累呀,还搞个贴图,在这里常出没的人,有哪个不知道我们战队的论坛就在这个上边,还说我想刷掉此贴,连点常识都不懂,我要真想刷掉此贴,我还跟这贴?只是按顺序发贴罢了; 其五,如果你还想知道多一点事,就到这论坛上来多转转,翻翻旧贴就知道我是谁了,别老是见人就想掐,你要玩2.15的游戏,可来一搏,应该不会让你觉得失望,但你要是带个什么补丁上来,我哪怕被你们黑掉服务器,也会给你一脚的,同样毫不留情……
- 关于挖角规则的问题
- 777又重出江湖了吗?
- 大家好吗?
- 看看我们的
- 看看你是哪个时代的人
- 关于挖角规则的问题
- 灌水新主题!
- 潍坊的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