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yrh

网站版主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前两天忙,没空找,现在给你一个网址,里面有电信和网通两种网络类型的下载地址,自己下一个吧http://so.mydrivers.com/drivers.aspx?q=fx5...amp;classtype=1
  2. 这个一般都各战队队员互传的,你如果想要,加入战队我就给你,有点功利性吧
  3. 哈哈,我是在灌水,管他掐不掐呢
  4. 靠,干吗不说了,我希望个贴子能达到500贴的回复量,到时把S-22的硬盘给他灌暴,是我的宗旨,省得他总讲人气少,让他帮点忙就找借口 开始是想用“咬”来着,后来觉得不好听,就改用“掐”了,这“掐”字是我学东北人的,怎么是你想出来的,又给自己脸上贴金,BS一下
  5. 哦,是深圳的,很亲切呀,欢迎!
  6. 我才不象你呢,这个论坛就跟我们战队的家一样,我每天是必到的,只要有贴,我必跟无疑,更何况是跟我有关的,不但如此,我还强迫过我的队员们也要来论坛上多发贴,说实话,原来我最讨厌在论坛上吵架了,但近来本论坛的荣誉版块人气太少,好不容易有这么个强贴,老杨自然是要起哄的……
  7. 不是太平洋,是荣誉勋章2.15的先头部队!
  8. 你呀,只是个无知的人而已,说你没资格,是因为只有chinav的队长才有权力来质问我,因为我发的贴,是针对某些战队的,不是针对个人的,你不是chinav的队长,所以你不配来要求我这,要求我那;有你在,只会给chinav战队的人丢脸,为此,老杨觉得以前我说的话都只是在浪费我的精力,现在不想再浪费了,这是最后几句……
  9. 你没资格跟我讲什么科学,作好你自己的事,否则无知这个词对你来说比较相配……
  10. 0008,你小子老不见人,你这新兵部长怎么当的? 另外,热烈欢迎!
  11. 靠,这都能说出口来,老杨一惯不主张脏话连篇,我说那个“雷霆大兵”,用“掐”字我都想了好久 ……
  12. 你的问题已经是最古老而又典型的问题了,测试中的这句最重要 GLW_StartOpenGL() - could not load OpenGL subsystem 这个同样表明你的显卡驱动程序有问题,我最早用的也是七彩虹的5200显卡,但没什么问题,你到驱动之家上下载个相同型号的新驱动程序,不要用自动更新的,就能解决问题
  13. 楼上的急眼了? 对于作弊佬,我老杨一直态度很明确,而且根本不把作弊佬放在眼里的,谁在我的服务器里作弊,还有骂人(包括取辱骂别人的游戏ID),都是跟我过不去,我都会毫不留情的将它的IP给ban掉,而且从不手软,不过我是玩2.15的,跟上边这些作弊佬们也碰不上,这是其一; 其二我的确是在灌水,我们战队论坛得力于S-22的帮助,所以我有义务; 其三,就浩方那破地方,服务器去过一次,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进去(目的是为了在浩方论坛上发贴争等级,在服务器里挂机两天两夜);等级争够了,论坛倒是去过七八次吧,目的也很明确,是为了宣传本战队,招兵买马而已; 其四,你累不累呀,还搞个贴图,在这里常出没的人,有哪个不知道我们战队的论坛就在这个上边,还说我想刷掉此贴,连点常识都不懂,我要真想刷掉此贴,我还跟这贴?只是按顺序发贴罢了; 其五,如果你还想知道多一点事,就到这论坛上来多转转,翻翻旧贴就知道我是谁了,别老是见人就想掐,你要玩2.15的游戏,可来一搏,应该不会让你觉得失望,但你要是带个什么补丁上来,我哪怕被你们黑掉服务器,也会给你一脚的,同样毫不留情……
  14. 楼上的你就闭嘴吧,没人逼你出来说这些话,我老杨从来不做没有证据的事,什么含沙射影、什么注意影响,我说话你最好不要插嘴,还轮不到你来讲,我公布与否都不管你事,别人吃葡萄,你的牙酸什么,我已经忍过你一次了!!!
  15. 他已经成了一滩死水,怎么可能出来见人……
  16. 到时你可以在网上下载游戏,我可以给你下载地址
  17. 这个贴子就别在这里说了,我就知道咱们这四个战队的一个队员,假意跑到我们队里来加入,至于是什么目的,我也不想知道,我更不想提及他,但我BS他,如果他是受了战队官员的指使,我就BS这个战队,其它没什么了……
  18. 那东西我不吃……
  19. yrh 回复 yrh 的 主题 于 硝烟里的年华
    那你跟你老爹学嘛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