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各位老友,老杨给你们带来点特产
- 老杨与山东队员的第二次会晤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BF2对我来说,没什么兴趣,一开始就这样,之所以有BF2分队,说心里话,只是不想让你们几个玩的人失望,所以才给你们搭建了这个平台(论坛和BF2的QQ群),但当时就说的很清楚,BF2有自己的队长,一切由你们自己来搞,既然自己搞,就应该是你们几个爱好的人去维护的,招兵也好,拢络大家玩也好,比赛也好,总不至于要靠别人来给你们什么都搞好了,你们就只是玩吗? 再说了,说我耍官腔(这也叫官?你给我发了报酬还是什么的?亏你还想得出这个字),你摸着你的良心想好了再说话吧,我记得有一次给你装电脑,饿着肚子给你装机装到晚上9点多钟才回去,这也是在耍官腔?好意思说! 自从搞起这个战队来,虽然有了很多乐趣,有了这么多从未某面的朋友,但我确实感到很疲惫,什么事都要操心,你去别的战队看看,战队是不是做队长一个人在搞?一个人的能耐有多大?我自认没这个能耐,所以战队才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 久违的胜利
-
无题
这家伙又想骗我的饭吃,我认识你:0008 姚哥真好,那是给我的鸡爪子吗? 这家伙是谁,还戴个帽子,不过肚子挺肥的,真想咬一口……
- 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