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看了有点想吐的笑话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没有16个人是什么原因?战队的人是靠天上掉下来的?BF2那边也有不队员啦,只是你们没有一个人有集体观念,也没有人去笼络现有的队员,互相之间从来都是独来独往,所以我才说没什么大的进展,充其量只是个人主义,该没说错吧?
- 知会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只顾自己玩的高兴,荣誉战队的比赛水平下降厉害!BF2那边也没见什么大长进,连个比赛都打不起来,说到底也只是个人英雄主义!
- 比赛成绩好久没有更新了……
-
多點看看
没关系,好在此清洁程序里还有一恢复功能,所以恢复后,2.15的文件又都回来了,真是不错的东东,但可惜是不兼容2.15和2.40的…… 现在还有部分人装了DMW还是进不去,老是被踢,都不知道问题哪儿了,如果有一个检查工具就好了……
- 一点不成熟的小建议~~
-
如何将截图发到论坛中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2780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 过去的通知
- 明天高考~~
- 今天是"撒旦日"
- 坏女孩妞妞的一生
- 新兵=FREE=ZCS0003前来报到!
- 大家好我来看大家了
-
多點看看
该软件暂时对我们来说没用,经过清洁程序的清理,我的2.15游戏变成了真正的1。11了, 2.15的相关东西会被完全清理掉,望2.15荣誉爱好者慎用!!!
-
安装完DMW还是不能进入的队员们请看这里——让你的游戏变为原装1.11版本
(各位请暂时不要用文中提到的清洁程序软件,该软件是用来清理1.11版本的,我们现在版本经过清理后,就完全没有2.15的相关东西了!!!) 一、下载相关操作系统对应的文件 1、 点击下載opengl32.dll(win2000适用) 2、 点击下載opengl32.dll(winXP SP2适用) 3、 点击下載opengl32.dll(winXP适用) 二、把上边3项 所对应操作系统的文件下載且已解压缩的文件,放入DMW的安装包內 (预设路径 C:\Programme Files\DMW Client 3) (即OPENGL32) 三、 下載MOHAA清洁程式. 四、.运行mohaacleaner1.6.1.exe,安裝、开启清洁程式並按下clean,會有一窗口跳出來。再按一次clean,等待工作完作,你的MOHAA就成了原裝,完成后按done,关掉cleaner。 (要是要玩回你已安裝的地图、皮肤、模型的話,开启cleaner之后按clean,当window跳出來時,,按restore,等完成后,再按done,就可以玩回你的mods,maps,skins了); 五、到 X:\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內(X为安裝Windows的drive),用notepad开启一个叫host的file,在最下增加新一行,加上: “216.120.237.106 www.dmwscanner.com ” 注: 运行DMW,并进入开启了DMW的伺服器后: 1、一切无误,左下角会显示绿灯 ,要是黃灯的話,表示DMW系統正判定你是否能通过作弊检验,或者长时间的黄灯表示你正在防火墙的保护中 2、要是未能通过检验的話,会有红灯亮出,系統將會出現一個視窗,并显示你那一個文件出現問題;或者是你不能执行MOHAA. 3、要是你进入的服务器沒有开启DMW服务器端而你开启了DMW的話,左下角会显示灰色灯 (老杨摘抄精简于他人贴,在此谢过!)
-
多點看看
好东西,虽然还没知道有没有用,我还是顶一下,强烈建议版主将此贴置顶!!!! 不过兄弟,你这个贴子是在哪里转过来的?你在文中所提到的图片都看不到,能否告诉原址,我们这里有个别队员,自从重装了机,就不能使用DMW,安装一切正常,但进游戏后,就说他没运行DMW,怎么都不行,还请指出 另外,你所说的清理器,能否清理2.15版本的荣誉勋章?
- 论坛中的字体
-
比赛中的工作分工
目前,我们的比赛也多了起来,虽然每次比赛只能上6、7人,其余的人只能观察,观察的人好象没什么事,一会儿就走了,这样可不好,你至少有三件事可以做: 1、观察打的好的队友,学习他们的打法; 2、提醒他的前后左右有什么状况; 3、将激烈的场面按F12截下图来,编辑一下发到论坛上,既可以鼓舞士气,又可以增加论坛的内容。 按F12截的图一般会在游戏目录下“D:\MOHAA(E)\mainta\screenshots\”里,名为“shot0003”字样的文件,如果你电脑不能打开这样的文件,可到QQ网络硬盘里,我共享给大家的目录中,找“非安装绿色ACDSee.exe”这个软件,就可以把截来的图批量转换成jpg的格式,就可以看了,而且经过转换,体积会缩小,发到论坛上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另外,拜托你不要再把这类似的贴子发到战绩汇报区了,那里是把你在玩的时候截的图片放上去的地方,象你这种贴子,就发在这里吧,你发完我就把他移过来,你想累死我呀,没规矩!!!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你的问题,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要想枪法好,除了电脑硬件配置要跟上以外,就只有多练习了,说实话,你打的时间还是不够,我自从打这一年多的荣誉勋章以来,几乎每天都要在5个小时左右,步枪和其他枪械一样,都有一个提前量的问题,还有移动步伐的技巧等,这个我在枪械技巧里已经讲过,可见会计只知道算帐,没好好学习论坛里的东西。 至于说游戏中的准星位置的问题,我只知道如果在服务器里调整,可能会达到你想象的效果,但进入这个服务器里玩家都会有一样的效果;如果服务器没调整,而你通过调整自己的游戏达到的话,那就是作弊,但我至今不知怎么搞,也不屑于用这种手段来达到目的,我要的是在公平对等的条件下,将对方放倒,这才算本事。 所以,会计及各位战队队员,且勿走入歧途,平日认真训练,必成正果……
- 一点不成熟的小建议~~
- 过去的通知
-
过去的通知
各位: 因上次比赛中途服务器出故障,后来经两队商议,决定本周3晚上进行重新补打那场比赛的下半场,因此,请各位参赛队员,于本周3晚9:00准时到场,如果ping值好,即可开始比赛,不用再拖到12点开始。 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