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钢管猫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中级玩家遇到的问题~高手来帮忙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主题 (0 位访客和 1 位匿名会员) 5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rodgelin, 杀出个黎明, Mike Bauer, 好射之徒
-
中级玩家遇到的问题~高手来帮忙
5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主题 (0 位访客和 0 位匿名会员) 5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杀出个黎明, Mike Bauer, 好射之徒, ==不== 如果显卡没问题就素RP有问题
-
[灌水]少女拒绝为残疾老人让座 一名男乘客掏出百元钞票使劲抽打女孩的脸蛋
这是发生在青岛的一件真事,转此帖的目的是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我们民族几千年以来的传统美德! 昨天中午12时20分,正在辽阳西路行驶的一辆60*路公交车上,一名约20岁的女孩拒绝给一个残疾老人让座,引来周围站客强烈不满。一名男乘客掏出百元钞票使劲抽打女孩的脸蛋:“百元钞票是你的,让不让,让不让?” 事发时,记者恰好在60*路公交车上,目睹了此事的全过程。中午12时20分,60*路车停靠在错埠岭站台,一名看起来大约70多岁的瘸腿老汉颤颤巍巍地上了公交车,此时车上满座,老汉拼命往里面挤,才有了一个可以站住脚的地方。他的面前就是老弱病残专座,一个看起来20岁的女孩坐在座位上,两眼望着窗外。公交车一发动,瘸腿老汉站立不稳,一个踉跄差点倒在人堆里,幸亏被旁边几名中年男子扶住。 此时,公交车司机播放起“请主动给老弱病残孕让座”的广播。不料,女孩不服气地骂几名中年男子:“车上那么多座位,凭什么叫我让座?”这时,一名身穿西装、说一口老南京方言的中年男子和女孩理论起来:“因为你的座位是老弱病残专座,老人就站在你的身旁;而且,公交车上现在这么挤,就是其他人想让座,老人也要折腾一番才能挤过去,所以说你就必须让座!”女孩一听,头扭了过去不予理睬。该男子大怒,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百元钞票,用钞票抽打起了女孩的脸:“你让座,一百元钱就是你的,让不让,让不让……”女孩生气地跳起,与该男子发生激烈争执,但被该男子使劲一把拽出了座位,周围的乘客一致叫好。车到下一站,脸色发紫的女孩下了公交车,嘴里叨咕着“全家死光”之类的话,而中年男子则拉着瘸腿老汉坐到了座位。
-
[灌水]足协宣布: 中国足球加入南极赛区
昨日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来到德国莱比锡,正式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会谈在坦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在会谈中,双方建设性地商讨了关于中国足协提出的申请加入南极洲赛区事宜。 中国足协在澳大利亚加入亚洲足联之后,便开始为本国的世界杯出线前景深谋远虑,经过N多方案的反复推敲考证之后,最终一致认可国安主教练沈祥福提出的----脱亚入南极----从而一举实现中国足球史上几代人都梦寐以求的冲出亚州,杀进世界杯的美妙构想. 该构想从中国足球的整体实力出发,坚持不懈地走具有中国特色的足球发展道路,并立足于南极洲当地人文及足球环境,因地制宜地创造出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的划时代的指导纲领. 由于南极洲只有企鹅和冰山,而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只准人踢比赛,所以企鹅没有资格参赛(万一参赛,中国男足出线几率又要大大降低). 于是,中国队将不战而胜。 当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很高兴地接受了中国足协的请求,将中国一举划入南极洲赛区…… ,但却只能给该赛区1/2名额,该赛区第一名必须和南美洲第一名再进行一场附加赛!!!
- 死亡竞赛版本的“超级马力”?
-
中级玩家遇到的问题~高手来帮忙
4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主题 (0 位访客和 0 位匿名会员) 4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Mike Bauer, ==不==, SchutzStaffel 显卡支持D9没什么特别的 问题是否完全,要是你显卡号是我说的那些,都是第一代支持D9的卡的话,就是不完全支持D9,影子不清楚,或没有很正常
-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 水区爱美女的进来看看,小猫&好色之徒
- 死亡竞赛版本的“超级马力”?
多人竞技游戏“Super Mario War”刚刚发布了Beta1.7版本。 目前这个游戏支持GetTheChicken、CTF等游戏模式,而且游戏横跨Windows、Linux和Xbox平台。游戏还包括一个关卡编辑器和400张已经制作完成的地图。 不过现在这个游戏仍然不支持网络对战,所有游戏者都需要用同一台机器。 游戏下载地址:http://smw.72dpiarmy.com/- 老家伙们怎么不去本站服务器玩了
- 中级玩家遇到的问题~高手来帮忙
- 中级玩家遇到的问题~高手来帮忙
- (转一个)老外如此翻译金庸神功(超搞笑)
- 水区爱美女的进来看看,小猫&好色之徒
-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谁说俺COD打的不好,俺那破机器还不照样一杀一个死,只8过俺喜欢冲,去送死而已,要步枪,枪枪暴头 LP……LP- 当前DDR2价格比DDR低的真正原因
- 使命召唤4 确认登陆PC平台
-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论坛 (2 位访客和 2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FF=A FEI 我就快没耐心了-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论坛 (2 位访客和 2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FF=A FEI 我就快没耐心了-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论坛 (2 位访客和 2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FF=A FEI 我就快没耐心了-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论坛 (2 位访客和 2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FF=A FEI 我就快没耐心了-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论坛 (2 位访客和 2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FF=A FEI 我就快没耐心了-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论坛 (2 位访客和 2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FF=A FEI 我就快没耐心了-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论坛 (2 位访客和 2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FF=A FEI 我就快没耐心了- 水区人还是少啊..........给个建议行不?
6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论坛 (2 位访客和 2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FF=A FEI 我就快没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