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CCCP19221991

高级会员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CCCP19221991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只要做得好,发售时间差个把月不是问题。
  2. shì jiè shàng chōng mán le gè zhǒng weī xiǎn.
  3. 英军的那种步兵直瞄反坦克武器叫PIAT,这东西是英国人在插口式迫击炮的基础上研制出来的可重复使用的步兵反坦克武器。严格地说PIAT不算火箭筒,它是通过一根弹力约为0.88千牛的弹簧的弹力和少量发射药(与微型火箭发动机推进剂的工作原理不同,与步枪发射药的工作原理相同,实际上PIAT的破甲弹在结构上也更接近于现代滑膛炮的定装破甲弹)的综合作用下发射出去的。PIAT与步兵坦克火箭同相比有两个优点,一、几乎没有尾焰,可在狭小的室内等封闭空间内使用,也不易因尾焰而暴露目标;二、没有微型火箭发动机而不用连接导线,射手可独自装填弹药。但是这东西也有两个巨大的缺点,一、虽然射手可在投入战斗前压好弹簧,每次发射后弹簧就会在火药燃气的作用下重新压好,但由于机械装置不可靠,在发射后弹簧不一定会被重新压好,这就使射手在很多时候不得不重新压弹簧,而拜那根弹力约为0.88千牛的大弹簧所赐给PITA压弹簧是及其费力的,射手只能躺在地上用腰腹、手臂、腿部的力量将弹簧费力地登好,这在战场上不但危险而且很消耗体力。二、又是拜那根大弹簧所赐,PIAT的后坐力非常巨大,射手不但要有强健的体魄,还要接受长期的训练,很像是一战和二战中痛苦的的反坦克枪射手。 《遥远的桥》中英军第一空降师固守桥头的官兵就是用PIAT打退德军装甲部队的多次进攻的。
  4. 不是喝多了就是变僵尸了……
  5. 还有几种方法:改成描写苏军的;或者陆路撤离;抑或者敌指挥部了解情况后轰炸此区域把SAS炸成烈士就不用撤离了。
  6. LZ的这段录像翻了一个低级错误。在任务结尾时剩余的SAS坐上AH-1W撤离是一个巨大的错误,AH-1W是没有载人功能的,只是在特殊情况下能在机身两侧的短翼上各挂一人。 解决方法是,将胜利者与失败者调换一下。这样在苏军撤离时乘坐的就是Mi-24V,Mi-24V机体中部有一个可载8人或1500千克物资的载员舱,结尾就会合理。
  7. 根据火炮后坐能量和撞击位置他很有可能上“训练事故死亡名单”。
  8. COD和COD:UO中德军的多数坦克是四号H型,四号H型装有75mm长身管坦克炮、加厚了炮塔与车体主装甲和加挂附加装甲,四号H型与M4系列和T34系列属于一个级并在部分性能上超越对手两个坦克系列的部分型号。此外还有过少量“虎式”初期型。 到了COD2的北非战场与盟军坦克交战的德军坦克就换成了二号坦克,奇怪的是二号坦克装备的是20mm机炮但射速却如同手动装填的火炮一样缓慢。如果说是因为交战距离远为保证精度而降低射速,可即使在近距离与盟军坦克遭遇时依然如此,可见二号坦克的20mm机炮的全自动射击能力在COD2中成了摆设。因此可以断定制作组对二号坦克缺乏考证。
  9. 其中枪械的制造材料要耐低温、高强度,弹药的制造材料不但要耐低温保证强度(弹壳与弹头被甲的材料强度不应太高,太高会影响气密性和增加膛线的磨损)的还要有良好的延展性。
  10. 这就是训练不过关的下场……
  11. 以前看过,火炮装弹需要站在炮尾侧面侧身装弹,而且这门炮的击发机构也出了问题。
  12. 你那让我误解为“天下的自来水都和没净化处理的一样”。
  13. 不用反问了,你已成为众矢之的……
  14. 绝大多数FPS游戏都是这样的,不过《BF2》时不管空的还是没打光的统统扔掉而《武装突袭》是没打光的揣回兜里再拿出还是换下来往回揣的时候那么多子弹,后两者都是现实中的做法。
  15. 使用定装弹药的枪械是可以在真空状态下射击的。但在太空中不行,因为外太空太冷了零下大约270摄氏度的环境会使金属和塑料变得象玻璃一样脆且严重影响弹性,恐怕一开枪抢就被震碎,一拉拉机柄复进簧就折断。 如果解决低温问题在真空条件下对使用定装弹药的枪械机械性能没什么考验,倒是对定装弹药的弹壳有严峻的考验。由于弹壳中不但有发射要还有一些空气(发射药只有几克),如果在真空环境下弹壳就会膨胀变形甚至爆裂。解决办法只有一个,在真空条件下组装弹头、弹壳、发射药和底火(不用担心发射药的燃烧,发射药中含有氧化剂成分),但在真空条件下组装的定装弹就在标准大气压下就会变得干瘪。
  16. 我再提供二个细节。 一、M1“加兰德”的防尘盖 在COD和COD:UO中当M1“加兰德”打光子弹8发漏夹被抛出后,与抛壳窗一体的装填口上方的防尘盖在空仓挂机的作用下没有关闭是打开的(现实中就是这样)。而到了COD2中M1“加兰德”完成上述动作后与抛壳窗一体的装填口上的防尘盖却是关闭的(与现实和COD、COD:UO不符),可装弹时射手在没有拉动垃机柄以打开防尘盖的情况下就能将弹药装入弹仓中。 二、装弹动作 COD2中给所有步枪(非狙击步枪)和冲锋枪装弹的动作同给M1“加兰德”装弹的动作是一样的。 COD4中给所有步枪(非狙击步枪)装弹的动作同给M4A1的装弹的动作是一样的。 至于COD和COD:UO的装弹动作我没注意过。
  17. 第一点可以看出LZ对光学瞄具的认识有误区,不管是狙击步枪用望远式瞄准镜、ACOG的那种战术望远式瞄准镜还是红点式瞄准镜,都属于光学瞄具。而且二战中没有专用狙击步枪,各国对狙击战术也不重视所以当时的望远光学瞄准具的放大倍率通常在2.5~6被之间,望远光学瞄准具尺寸自然要小于当今的狙击步枪专用望远光学瞄准具。 第二点是对的。后来的COD2改正了这个弹夹的抛出问题。
  18. 同意 不知道用刀捅敌人从墙里露出来的部分能否杀死他。我总想试试,但总没有合适的机会。
  19. 现在的游戏是人品体特别差的人会被踢,人品体特别好的也会被踢。
  20. 优秀的摄影技术与化妆技术会使照片中的人物与现实中的原型判若两人。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