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CCP19221991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其实本版可以一分为二
-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 有人说帖子一搭上XX必火。。。
-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玩CS了。。。
那请教阁下要表明什么观点?我的观点是不否认玩家有这种倾向,但否定“cod4已经跨过榴弹时代进入CS时代”这种观点,毕竟游戏自身设置造成的障碍在非特殊MOD服中是不可逾越的。
- 【原创】解决矛盾的办法之一
-
LMG
<!--quoteo(post=252653:date=2008-07-25 13:30:name=psycho0222)--><div class='quotetop'>引用(psycho0222 @ 2008-07-25 13:30) <a href="index.php?act=findpost&pid=252653"><{POST_SNAPBACK}></a></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c--><img src="http://i193.photobucket.com/albums/z138/lancero33/julho1/20080723090308ENLUS0142134212168037.jpg" border="0" class="linked-image" /> <img src="http://i193.photobucket.com/albums/z138/lancero33/julho1/20080723090339ENLUS0142134312168038.jpg" border="0" class="linked-image" /> <img src="http://i193.photobucket.com/albums/z138/lancero33/julho1/20080723090404ENLUS0142134512168038.jpg" border="0" class="linked-image" /><!--QuoteEnd--></div><!--QuoteEEnd--> 这里能辨认出来的只有MG3和FN MAG 58(M240)。 这组图拍得不好,第一、三张中的通用机枪没有串上弹链,第二张光照不够,而第三张MG3的枪管被卸掉了。
-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玩CS了。。。
何以见得?我当时并不了解steady aim对那种射击状态能起到何种作用,我当时认为其能提高使用机械或光学瞄具时的射击精度。后来了解到steady aim的作用是减小不使用机械或光学瞄具射击时的准星尺寸与射弹散布,并感觉到此技能对我没什么用处遂弃之不用。
-
一张关于G36弹匣的图片
我那张图没经过技术处理要比你这张经过PS的图更有视觉震撼,不过很有意思笑死我了。
- 奥运的好处
- 最近的水区死气沉沉
-
其实本版可以一分为二
最狠的是说出我签名第一句话的一位伟人——约瑟夫·斯大林。 我承认你所用的是虚拟语气(我的又何尝不是?),不过这的确是我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
-
一张关于G36弹匣的图片
显卡SLI成图中串在一起的弹匣的样子绝对非常吸引眼球,但那块能插这么多显卡的主板绝对比那么多显卡加在一起更吸引眼球。
-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玩CS了。。。
不过即使加上steady aim后也与CS相差甚远,刚玩COD4时我也用过steady aim但后来觉得不如Deep Impact效果好遂再也没用过steady aim。
-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玩CS了。。。
-
为什么现在大部分COD4服务器都关掉了反延迟呢?
原来如此,我终于明白了反延迟的计算方法了。提前量对于狙击步枪的影响最明显,不过倒是给人一种真实武器射击的感觉。
- 有人说帖子一搭上XX必火。。。
- 【原创】解决矛盾的办法之一
- 【原创】解决矛盾的办法之一
- 有人说帖子一搭上XX必火。。。
- 【原创】解决矛盾的办法之一
- 为什么我升级到1.6之后 联机模式进不去 只呈现进游戏前的那个LOGO
- 奥运的好处
- 最近的水区死气沉沉
-
有人说帖子一搭上XX必火。。。
算了,为了的球的生物多样性像大熊猫这种濒危物种还是留着吧。 真希望能吃一个尝尝,不知味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