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CCP19221991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5-coop视频
首先我指的是COD5联机部分,玩家对于玩联机与玩单机的态度是不一样的不可混为一谈。即使不喜欢非自动步枪的人不喜欢玩联机但也很有可能玩单机部分。 其次你还是在否认技术的进步,认为人类对武器的操作技术可使武器的作战性能超越时代。 至于最后一段话我不知道你用意何在。 最后我还可以告诉你“拴式步枪”这个词是不严谨的,按照结构划分所有枪击回转闭锁的枪械(包括AK系列、M16系列、M1“加兰德”还有MP7与79式冲锋枪等半自动与全自动枪械)都可以称作“拴式步枪”。
- 出售高端电脑一台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 为什么我升级到1.6之后 联机模式进不去 只呈现进游戏前的那个LOGO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 出售高端电脑一台
- 出售高端电脑一台
- 出售高端电脑一台
-
CoD5-coop视频
COD:UO与COD2的火箭筒都是自己装填,不但速度快而且也不用把电发火装置的导线连上。 注:PC版中的另两个COD系列游戏COD和COD4还是比较尊重现实的。COD里只有“铁拳”,由于其时一次性的不用考虑再装填问题。COD4对RPG-7再装填的描写也是比较真实的,现实中RPG-7再装填时只要把连接好固体助推剂的火箭弹(可事先完成组合并放入携行装置内,用时随取随用)对准角度将尾部直接插到火箭筒前端就行了。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显卡危机》单人游戏里倒是有一把外星武器几乎没后坐力、杀伤力也很好、还无限弹药,但连续全自动射击很容易过热。 不过日本鬼子没那么好的运气得到这种外星武器吧?
- 为什么我升级到1.6之后 联机模式进不去 只呈现进游戏前的那个LOGO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苏共还存在于俄罗斯杜马中,就算苏共没了还有中共、古共等等誓将实现共产主义!
- 诚挚地向kaz同学道歉
- CoD5-coop视频
- CoD5-coop视频
- CoD5-coop视频
- 管理员出来打扫卫生喽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最次也应该弄俩美军的。 其实只要把核弹爆炸那关(保罗·杰克森在放射性烟云中归西前一关)的飞行员弄来俩就行。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 COD4对CPU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