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CCP19221991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最先解开的AK47我认为是最好的武器,其他比如MP5、M249SAW、M40A3、W1200很多Lv55的人也都在用。 您认为最先解开的AK47与最后解开的MP44哪个更好? 又或者M16A4或者G3与M14哪个更好?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如果MOD服可以完成挑战与升级,那很多人都会去MOD服了。 我不反对任何武器去那都一样。
- 诚挚地向kaz同学道歉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我认为加入了军衔与等级对游戏平衡性的影响微乎其微反倒更有意思了。对枪挂式榴弹发射器不置可否。 我认为军衔与等级唯一可能有的问题是军衔和等级较低的人与军衔和等级较高的人在一起心理上可能不太平衡。
-
出售高端电脑一台
您充其量只是一个疑似外星人(也许只是一个爱幻想的地球人)。目前对于外星人的确实证据没有,牵强地说至多只有您一个疑似外星人所以和来“伟大精神”一说。
- COD5 Wii视频
- COD5 Wii视频
-
~中东恐怖分子都是练家子,图多SM,请君忍耐~
如果他还有无限的RPG-7、手雷、GP-25或M203和一把无限弹药的RPD……
- COD4对CPU无要求???
- COD4对CPU无要求???
- ~中东恐怖分子都是练家子,图多SM,请君忍耐~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我承认M16A4上手稍难一些,但用好了是很强的(尤其较之于M4A1)。至于AK47我认为比容易M4A1上手。 我有个朋友COD4枪法很差,但换M4A1后枪法有了很大的提高。而我把AK47换成M4A1后210发子弹(包括枪上弹匣的)打得还不如以前的90发子弹(包括枪上弹匣的)。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 出售高端电脑一台
- 我破坏了作弊者的雅兴!
- ~中东恐怖分子都是练家子,图多SM,请君忍耐~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 建议开个纯榴弹服务器吧
- 我破坏了作弊者的雅兴!
-
第十个特殊问题?
我记得COD2有此问题但没注意过COD和COD:UO是否有。我是想问COD和COD:UO是否有此问题。
- 出售高端电脑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