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CCP19221991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那有RPG-7? 不可能是卡马洛夫安排的,1.俄罗斯军队中没有UH-60。2.俄罗斯军队中也没有几个会开UH-60的人。3.后面的剧情提到这架UH-60的目的地是汉堡(虽然被恐怖分子击落,后由CH-47代替飞往汉堡),所以以卡马洛夫中士的军衔无法提供这样的远程航线。 综上所述这架UH-60应该是SAS指挥部安排的。
-
COD4单人游戏中的一个错误
在SOAP随SAS解救线人Nikolai那关即将结束时我看到了前来接SAS小分队的UH-60与驾驶员。 如下图 以前都是直接登机这回特意看了看驾驶员,结果却是两个俄罗斯特种部队。
- shot0002.JPG
- shot030.JPG
- shot0001.JPG
- 投票踢榴弹的人,一般都是水平比菜鸟高一点的菜鸟
-
昨天晚上黑豆腐玩的是哪个服务器,速度真快
如果在很远的距离上并在狙击步枪的瞄准镜中看到呢? 实际上只要在中距离上就可与不后撤而直接击毙了。
- [转]COD5新图两张
- [转]COD5新图两张
- 感觉我的头像不错...
-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无壳弹自燃是个大问题,后来德国人改进了发射药使其燃点提高了约100摄氏度较好的解决了自然问题。真正下马的原因还是两德统一、东欧剧变和苏联解体所造成的。正所谓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G11也就没有继续研制下去的必要了。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 昨天晚上黑豆腐玩的是哪个服务器,速度真快
- 天天看你们为了榴弹吵
-
管理员出来打扫卫生喽
- COD4对CPU无要求???
PPU不会独立太久,应该很快会被整合入显卡中(现在有了一个9800GTX+好像就包括物理加速)。- 刚刚发现黑猫很厉害的说~~
- 迎接COD5 分享两部二战电影下载
-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 话说...今天回家路上捡到一高达模型...
- 建议修改流弹
- 第十个特殊问题?
- 登陆论坛怎么改成了邮箱登陆?
- 话说...今天回家路上捡到一高达模型...
- ~中东恐怖分子都是练家子,图多SM,请君忍耐~
- COD4对CPU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