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死了都要钱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还没到个这个区
- 领导,先上些图让我们解解馋吧
- 没啥激情了
- 求助:IWD档案问题,谢谢
-
换了个ID,给水区做广告
我在一边拿啤酒瓶吹啤酒,嘴上再来一根烟。。。一边玩~~~~嘿嘿~~~~~~爽死了,靠~~~~~~还被你用枪托整死好几次
- 《再别使命》
- 还没到个这个区
- 换了个ID,给水区做广告
-
《再别使命》
貌似...........茅斯.........高点...........搞点 目友一点鸡术含亮
- 馒头的兄弟们,请假帖!
- 高ping下用狙击和步枪是我唯一的选择!
- 各位轮流报下年龄职业区域把哈
-
《再别使命》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11送我一只小汤。 那墓地的尸体,还有夕阳中的苍蝇; 空气里的血腥,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鲜血,油油的在路边流淌; 在沙漠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粒沙子! 那榆荫下的一潭,不是清泉, 是小偷般的狙击手,沉淀着彩虹似的梦,把叫兽阴了。 雪地?撑一支长枪,向青草更青处发射, 满载一车的弹药,小A在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地躲在角落; 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使命。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颗子弹。
- 朦胧诗一首
- 迷题诗歌一首
- BS不!
- COD2业余乐趣有突破进展
- 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 斯丁太好使了!
- 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 谁给个uo的cdkey
- COD2业余乐趣有突破进展
- 游戏没法运行
- 请进:馒头二级域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