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HaiErbo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模组] 蜘蛛侠和超人皮肤PK3
- 求助
- 想加馒头
- 几天没来 ,咋加密了??
- 发个我的证件给大家看看
-
请问如何把修改过的繁体中文版改回没有修改的样子
是! 要么重新下载 要么买正版 不过正版不能联网 必须下载本站COD2 简体中文版多人模式修复补丁
-
想加馒头
先看看两个帖子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9992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9998 我记得你说过和medic是朋友.?
- 请问如何把修改过的繁体中文版改回没有修改的样子
-
拜年拜年~~~~~~~~~~~~~~~~~~~~~~~~````
- 好注意 大家来参与 哈哈
- 如何提高FPS!!!各位朋友,能说说看吗?
- 如何提高FPS!!!各位朋友,能说说看吗?
- 这是咋回事
- 新年欢庆 HLSW 1.15/b 中文版发布
- 请假
- 馒联全家福
- dogtags.jpg
- 来自=CHINA.V=的祝福
- 怎么添加COD2服务器地址?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0334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9529 按顺序看一下- 狙击手鼠标的握持方法(cod2技术帖)
- 请假
- 关于PB!!
- 为什么我的COD2无法截图了
Print Screen键可以截图,用系统自带的画图选择编辑--粘贴 就能看到你截的图 游戏自带是F12 不过截图不一定在main文件夹下的screenshots文件夹里。 有些服务器会自动在游戏目录下建立一个文件夹。哪个服务器截的图,在游戏目录下相对应文件夹里就能找到!- 为什么COD2联网的没有MOH的人多??????
- 3颗雷1把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