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HaiErbo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大家觉得COD2盒子里推荐的微软鼠标如何?
- 11转正,^_^
-
公布一下我的ID
--> 引用(=CHINA.V=Mr.B @ 2007-1-6 1:49) <{POST_SNAPBACK}>对头,我也玩DODs的 我在dods 里和你打过 招呼 你没理我
- 会发布 BT 的帮忙往 BT 网站传个文件
- 会发布 BT 的帮忙往 BT 网站传个文件
- 11转正,^_^
- 有没有可以加机器人的软件啊?
- 到浩方CS论坛去宣传本站和COD2,结果惨遭封帖
- 看来COD的队伍要壮大了!
-
大家的 XFIRE 用户名都写到这里来
工具—添加朋友—搜索XFIRE用户—输入用户名就行了。 不过我找不到你
- 再次重申馒联的宗旨
- Days On My Past
-
广告帖...COD2断臂倾向讨论群19183371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加入白杨的群。那可是玻璃的天堂
- 郁闷 高手帮忙下!
- 关于 COD2 语言转换包的调整
-
新馒头请进
^1 = 红色 ^2 = 绿色 ^3 = 黄色 ^4 = 蓝色 ^5 = 青色 ^6 = 紫色 ^7 = 白色 ^0 = 黑色
- 假期申请再延长!!!!
- (-___-)馒头也来凑个热闹
-
来自=CHINA.V=的祝福
--> 引用(=CHINA.V=Mr.B @ 2007-1-1 22:10) <{POST_SNAPBACK}>兄弟,你的ID和我们的队名一样,服了 你们不认识?
- 新年好
- 冒着被杀头的危险进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求个能正常联网游戏的iw_07.iwd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