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转]加拿大汉和防务预测歼10A战机出口前景
- 直升机打坦克真专业~~
- 任务BD01 - 初露锋芒
- 还是虎厉害
- 救急 急急急
- wicsp-20071026-025420.jpg
- wicsp-20071026-025414.jpg
- 007.jpg
- 006.jpg
- 005.jpg
- 004.jpg
- 003.jpg
- 002.jpg
- 001.jpg
- 黑猫来一下
- 黑猫来一下
- 黑猫来一下
- 大家把HF的号码说一下吧.找不到人...
- [转]中国互联网南北战争:电信网通七宗罪
- [求助]我的机子为什么玩《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会非常卡?
- 大利好 六大运营商共建中美海底直达光缆 2008年7月竣工
- 使命召唤4对S-22高猫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 [灌水]这是啥战队???
- HellGate爽阿~~
-
HellGate的一些中国特色玩法
首先就是丢包掉线网速慢问题 咋办?? 根据以往经验 近距离作战 我选的是一把散弹枪+一个榴弹发射器 左右开弓 大英博物馆的Boss我在7级的时候就解决了 但是这样有个缺点 就是影响视野 至少挡了20% 还就就是加技能问题 我也不太会加 我就加的手雷 因为网络问题 射击延时2秒左右 所以手雷远远的丢过去 人多的地方经验立马见长 下面的就是胡侃了 我也拿了把狙 主要是摆样子用的 注意看左后方的人在小便 左右开弓的装备 威力很不错 下面的是改装过的突击步枪 顺便说一句 这网游是FPS网游 可以切换成SPS 装备物品有点类似于暗黑破坏神 有几个职业 战士 法师 术士 猎人 工程师 我用的是猎人 能拿枪的职业 貌似就猎人跟工程师 工程师本身攻击低 但是可以制作小的玩具 类似于毁灭公爵里面那个摄像头 那玩意好玩 能攻击缓速什么的 但是个人感觉猎人是最强的职业 远了能丢手雷 近了能扫射 还能抗 不像战士要跑过去打 法师弱不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