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清醇版11
- 发个美国国宝的图
- 入学考试试题
- 11 真相
- 美食家来一下
- 开个水贴自己水...
- 开个水贴自己水...
- 美食家来一下
- 怀旧了一下COD1
- wwh1900~~来~~
- 准备踏上征途了
- 防空警报响了
- 《万物生》
- 祝KO大Jr生日快乐~~~~
- 本站 2006 年 9 月份网站数据信息披露
- 关于“权術”的解释
- 开个水贴自己水...
- 全国神经病等级考的答案
- 德国真造出了这种炮!?
-
全国神经病等级考试试题
答案在此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6345 看完了就直接进精神病院了…… 详见参考资料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6343
-
全国神经病等级考的答案
答案: ============================== A——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你达到了全国精神病的四级水平!即使你不承认也没有用,因为光凭你有这麽大的耐心做完这些题目就足以证明了。希望你好好地在 工作上发挥你的耐心美德及铁齿性格,将来不排除有出人头地的可能。 B——你是一群神经病中比较善良的那一个,你也达到了全国精神病四级水平,但你通过这个等级测试多少有点运气的成分!但并不因此代表你的症状就比别人轻。 反而你要担心的是,你是这一群神经病中,最有 可能受到其他人的影响而使症状再加重的人。希望你没事少跟别人说话。 C——你是一个性格豪迈的神经病,你达到了全国精神病德六级水平!虽然现在的症状满严重的,不过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多接触一些有趣的事物,你的精神状态将 会因你的乐观性格而逐渐正常化,恢复到四级水平。但是,要改掉参与危险活动的习惯。 D——你是神经病中的神经病!简直病入膏肓了!你达到了全国精神病的八级水平!更可怕的是,你虽然口口声声地说:"我绝不是神经病!" 可是你的潜意识却告诉自己:“我是神经病中的王!”你该接受治疗了。
- 开个水贴自己水...
- 全国神经病等级考试试题
- 全国神经病等级考试试题
-
推荐大家废掉XP,转投2003!
Win2k确实不敢恭维 NT时代我也中过木马 98装起来简单 所以没什么印象费力劳神的重装系统 95更不用说了 至于3.2 那个时代能接触到的病毒是在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