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military.china.com/jsp/pub/stat...0512_page0.html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华网论坛 > 中华论坛 > 浏览帖子 [注册] [置顶/取消置顶] [精华/取消精华] [发表主题]
[刷新] [精华] [共70个回复 共1页 第1页]
楼主主题:我是02年退伍的,刚接使命到武保部集合,真晕[原创][编辑] [删除] 作者: sxpdzhg 发表于: 2007-04-29 9:1:58
退伍军人,你们有这事吗?还吓着我了?转自81.china.com
1楼作者: magaobo1018 发表于: 2007-04-29 9:16:27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准备让你上前线了。。。
2楼作者: 无敌怒火 发表于: 2007-04-29 9:20:2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的一个以前在银行的同事(跟我关系很好)是空军的,最近跟我说:他也接到统治,回原部队.他是大专毕业,在军队服役5年!!!!
3楼作者: 爱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07-04-29 9:23:7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怎么没接到啊,我是去年年底回来的
4楼作者: 山里的客家人 发表于: 2007-04-29 9:27:1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接就接到了乱说什么呀
5楼作者: 松柏后雕 发表于: 2007-04-29 9:29:37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调整下很正常的,并不是什么要打仗的
6楼作者: 中国龙卫士 发表于: 2007-04-29 9:37:3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这是对后备力量的检测.
7楼作者: 天基航母战队 发表于: 2007-04-29 9:40:2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上当了,是套情报的!!
这样问是试探大陆方面有没有对台的准备!!
上当了!!
上当了,是套情报的!!
这样问是试探大陆方面有没有对台的准备!!
上当了!!
上当了,是套情报的!!
这样问是试探大陆方面有没有对台的准备!!
上当了!!
---------------
昵称: sxpdzhg 主题:我是02年退伍的,刚接使命到武保部集合,真晕
真实姓名: -
你的个人积分: 0分
注册时间: 2007-02-25
性 别: 女
--
昵称: 新思维青年小Q 主题:接到命令退伍两年以内的退伍兵迅速返回原部队是咋回事
真实姓名: -
你的个人积分: 0分
注册时间: 2007-04-28
性 别: 男
8楼作者: etalk 发表于: 2007-04-29 9:52:20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都接到啦!有很多很多人呢!
9楼作者: 超级大国梦 发表于: 2007-04-29 9:57:30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引用:以下是山里的客家人在 2007-04-29 9:27:14 发表的:
接就接到了乱说什么呀
就是 说个屁 嘴也没个把门的
10楼作者: 锻剑 发表于: 2007-04-29 9:57:35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接到了.去学雷锋
11楼作者: 牛非牛 发表于: 2007-04-29 10:0:3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12楼作者: comer 发表于: 2007-04-29 10:10:4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全国人民都接到这个通知了
13楼作者: wgp205211 发表于: 2007-04-29 10:12: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小心,是套情报的!别上当!!!
我是......没收到,别信!!!
14楼作者: 啊飞2004 发表于: 2007-04-29 10:12:21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上面都在乱说,刚才只发了一架F22而已!!
15楼作者: 3636281超群lgc 发表于: 2007-04-29 10:15:2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是去协助城管吧!
16楼作者: 红眼狙击 发表于: 2007-04-29 10:16:31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早接到啦,给我发10门高射炮,一万发炮弹,我现在阵地都建好了呢!
17楼作者: 郑氏成功 发表于: 2007-04-29 10:16:57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刺探消息的
18楼作者: aaaddd001 发表于: 2007-04-29 10:21:4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接到了,准备去联合国当秘书长了
19楼作者: lyxiaodan 发表于: 2007-04-29 10:25:35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早上9点接到了,叫我开航母呀~~后天必须报到
20楼作者: 歼XP=NO.1 发表于: 2007-04-29 10:32:38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是02年退伍的,刚接使命到武保部集合,真晕[原创][编辑] [删除] 作者: sxpdzhg 发表于: 2007-04-29 9:1:58 我老大 就嫁给你 数码-全国2000个城市货到付款
退伍军人,你们有这事吗?还吓着我了?
21楼作者: 歼XP=NO.1 发表于: 2007-04-29 10:34:8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楼猪!接你
N的屁眼!如果你真的是退伍军人你还这样说?
明显你娘的是畜
生·
小心我揍扁你Y的!台湾猪!
22楼作者: 歼XP=NO.1 发表于: 2007-04-29 10:34:25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23楼作者: 歼XP=NO.1 发表于: 2007-04-29 10:36:1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24楼作者: 歼XP=NO.1 发表于: 2007-04-29 10:36:30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台灣婊=子自己嚇自己! 玩政治找死!
25楼作者: 77123 发表于: 2007-04-29 10:37:50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是02年退伍的,刚接使命到武保部集合,真晕”
给你修改一下:
“我是02年退伍的,刚接到命令到武装部集合,真晕”
想问下,你中文学了多久了?
26楼作者: 坐观明月清风 发表于: 2007-04-29 10:44: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刚刚领回一个手提原子弹
27楼作者: 慢速老狼 发表于: 2007-04-29 10:46:33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是真的,我们三个战友都接到通知了,别的我就不说了
28楼作者: 山上的兔子 发表于: 2007-04-29 10:48:10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使命
武保部
显然不是台湾人写的就是二鬼子写的
29楼作者: 不要屈辱要航母 发表于: 2007-04-29 10:50:1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呵呵,已经集结了5000w部队了!
30楼作者: M209 发表于: 2007-04-29 10:57:21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都猜错了,那是了解你们的动态,掌握你们的动向,怕你们上街闹事。一旦你离开军队,绝不可能再让你返回,不会再相信你了,这是中国军队的传统。
31楼作者: 歼XP=NO.1 发表于: 2007-04-29 11:6:36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引用:以下是慢速老狼在 2007-04-29 10:46:33 发表的:
是真的,我们三个战友都接到通知了,别的我就不说了
别的你也说不出·!
一个拉皮条的,好象跟真的一样。我汗颜呢妈去!
32楼作者: 辣子鸡鸡他爷 发表于: 2007-04-29 11:13:50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引用:以下是天基航母战队在 2007-04-29 9:40:24 发表的:
上当了,是套情报的!!
这样问是试探大陆方面有没有对台的准备!!
上当了!!
上当了,是套情报的!!
这样问是试探大陆方面有没有对台的准备!!
上当了!!
上当了,是套情报的!!
这样问是试探大陆方面有没有对台的准备!!
上当了!!
---------------
昵称: sxpdzhg 主题:我是02年退伍的,刚接使命到武保部集合,真晕
真实姓名: -
你的个人积分: 0分
注册时间: 2007-02-25
性 别: 女
--
昵称: 新思维青年小Q 主题:接到命令退伍两年以内的退伍兵迅速返回原部队是咋回事
真实姓名: -
你的个人积分: 0分
注册时间: 2007-04-28
性 别: 男
的确,我也想说的.
楼下的别说话.
33楼作者: lxq1979 发表于: 2007-04-29 11:14:8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打死也不说
34楼作者: chenjau 发表于: 2007-04-29 11:14:4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已经接到上级复员通知,要求备好镰刀锄头,将楼主等小混混一网打尽
35楼作者: 说实话不行吗 发表于: 2007-04-29 11:14:58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在此乱说什么,不要命了!!!!!!!!!!!!!!!!
36楼作者: 历史证明汉奸必亡 发表于: 2007-04-29 11:15:56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昵称: sxpdzhg
真实姓名: -
你的个人积分: 0分
注册时间: 2007-02-25
性 别: 女
37楼作者: 不能有空 发表于: 2007-04-29 11:19:4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已接到通知一段时间了,这几天忙着熟悉新装备。
38楼作者: 收复外蒙 发表于: 2007-04-29 11:22:5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接到命令了,全集团军每人发了一枚东风41洲际导弹,外加一辆99式主战坦克,听说空军的更牛,每人发了一艘神舟。上边下命令了,到时候谁敢阻止我们抓沉水鳖就都给我往死里整!
39楼作者: oy008 发表于: 2007-04-29 11:22:55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要是我接到通知绝不会透露半个字的
老兵了这点素质还没有!?
打下台湾再到中华网发猛贴多好
所以,明显是套情报的,不必理他
40楼作者: 钓鱼岛守望者 发表于: 2007-04-29 11:43:51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看来中华网的网 特还挺多的
41楼作者: 小小调侃 发表于: 2007-04-29 11:55:18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引用:以下是慢速老狼在 2007-04-29 10:46:33 发表的:
是真的,我们三个战友都接到通知了,别的我就不说了
你是哪个部队的??我刚接到命令,让我游泳去抓你.
42楼作者: 不记得密码 发表于: 2007-04-29 12:2: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已经去报到了,领了一门大炮,还有一根栓狗链,说是栓阿扁用的~~~~~~~~
43楼作者: 中华东京市市长 发表于: 2007-04-29 12:3:3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接到通知了,说要打下台湾再办奥运,我们每人发了一枚东风21扛回家,随时待命出发。
44楼作者: 中国怒汉 发表于: 2007-04-29 12:4:21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俺来迟了,只领到一支红缨枪。
45楼作者: 樱桃睾丸子 发表于: 2007-04-29 12:9:43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真的哈。。我也接到通知了 说是让俺准备 好去台湾担任省长 我当时就惊呆了
46楼作者: 桂林蟀哥 发表于: 2007-04-29 12:11:56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天啊!!!!!
我接到命令是活捉阿扁,并XX他,
47楼作者: 忍住不射 发表于: 2007-04-29 12:19:4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以上一共46个疑似分子。
现在告诉你们也不要紧了:我收到的通知是统计一下这个帖子发出后,有多少网奸疑似分子冒头!
48楼作者: 军报2006 发表于: 2007-04-29 12:24:25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1980年退伍的,我也接到了。通知说发给我一个导弹,扛着看守网特。你们有接到通知么?真晕
49楼作者: 燃烧小宇宙 发表于: 2007-04-29 12:28:59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接到了,让我领了一辆99回家,奶奶的,我那里桥都不能过,就停在台北市政府了,阿扁正在洗车呢
50楼作者: hmh33 发表于: 2007-04-29 12:37:13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退伍军人,你们有这事吗?还吓着我了?
亏你还当过兵,吓着了?看来你是个熊兵.军人从来就不怕死!老子是广西边防的,92年转业,比你早10年,如果祖国还需要,老子照样上前线.瞧你那熊样,别给我门当兵的抹黑!
51楼作者: zzyy163 发表于: 2007-04-29 12:42:35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接到了!!通知我带上儿子一起,把台湾的媚日小妞全部抓回来当小姐!
52楼作者: 寻寻开心 发表于: 2007-04-29 12:44: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接到了,在武装部领了一辆悍马车二个原子弹,一艘核潜艇,哈哈
53楼作者: 翰飞戾天 发表于: 2007-04-29 12:53:35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接到了,说是报到晚了歼十就领不到了,只能领到苏27了.
54楼作者: 雄关漫道从头越 发表于: 2007-04-29 13:0:50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引用:以下是翰飞戾天在 2007-04-29 12:53:35 发表的:
我也接到了,说是报到晚了歼十就领不到了,只能领到苏27了.
晕菜了,武器装备全发给你们这些退伍的"烙饼"了,让我们现役的拿烧火棍戳阿扁的屁眼吗?还让不让人活了?
55楼作者: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07-04-29 13:3:39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接到了!!!首长说了,你什么都不管,就把 sxpdzhg那只猪找出来,把它给阉了.......这样它就不会到处发情了!!!!
56楼作者: 偶然的偶然 发表于: 2007-04-29 13:3:49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50楼作者: hmh33 发表于: 2007-04-29 12:37:13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退伍军人,你们有这事吗?还吓着我了?
亏你还当过兵,吓着了?看来你是个熊兵.军人从来就不怕死!老子是广西边防的,92年转业,比你早10年,如果祖国还需要,老子照样上前线.瞧你那熊样,别给我门当兵的抹黑!
说的好
57楼作者: 光荣梦想 发表于: 2007-04-29 13:8:29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歼10到底怎么开啊,,
看了一晚上说明书还是不会用,,
时间紧迫,马上就要去台湾了,这可怎么办啊,,
有哪位大哥知道歼10加油时用97的还是93的啊,加乙醇的行不行啊~~~~~~~~~
急~~~~~~~~~~
58楼作者: 游哉e悠哉 发表于: 2007-04-29 13:9:4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引用:以下是慢速老狼在 2007-04-29 10:46:33 发表的:
是真的,我们三个战友都接到通知了,别的我就不说了
昵称: 慢速老狼
真实姓名: -
你的个人积分: 0分
注册时间: 2005-05-12
性 别: 男
59楼作者: guns&roses 发表于: 2007-04-29 13:11:39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接到命令了,分派给我的任务是骑在风云2号上往下面拍照.
然后把胶卷取出来扔给地面上的弟兄们.
规定每小时不得少于60卷,所以我回去准备麻袋装胶卷去了。。。
60楼作者: chbysyg 发表于: 2007-04-29 13:15:48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收了 叫我就去报到。
61楼作者: 0599119 发表于: 2007-04-29 13:21:27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引用:以下是牛非牛在 2007-04-29 10:0:32 发表的:
接到啦,都发枪了,每人十把枪,1万发子弹,外加五箱手榴弹,让带回家备用。我雇了台大东风才带回来的。听说过两天还发架F22,要我作好思想准备。呵呵
靠,忽悠谁不行。你要是真是退伍军人,这样就吓着,赶快回家用被蒙头了,打仗不用你了。
嘘!别出声,我是特战队的已到了宝岛执行斩首任务。
62楼作者: 毛瑟98K 发表于: 2007-04-29 13:27:3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收到了... ...
送了我条170,我靠,开的时候只要WSAD四个键就可以了!发炮点鼠标左键,导弹右键!
现在正坐在170里的计算机上给你们发回贴呢!
63楼作者: wy2364698 发表于: 2007-04-29 13:35:1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楼上的晕
64楼作者: 玉飞扬 发表于: 2007-04-29 13:36:3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呵呵,楼猪也收到了啊,我早就收到了,我们去报道后又回来了,好多战友又聚了聚,好爽啊,每人发了两个架歼10,呵呵,还有其它的,上面还说没事了开着往咱们的湾湾上去转转,哈哈哈!!~~~~~~~~~喔,还有,忘记了还有DF21
65楼作者: 向宇神天 发表于: 2007-04-29 13:48:50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都接到命令了,真TM复杂,要求是:驾着10号,骑着99,扛着41,顶着神舟,集体JJ阿扁!各位到时恐怕得去阿三那里买瓶神油啊!!!
66楼作者: 茅山 发表于: 2007-04-29 14:9:32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引用:以下是收复外蒙在 2007-04-29 11:22:5 发表的:
我也接到命令了,全集团军每人发了一枚东风41洲际导弹,外加一辆99式主战坦克,听说空军的更牛,每人发了一艘神舟。上边下命令了,到时候谁敢阻止我们抓沉水鳖就都给我往死里整!
明明是两艘神舟!那台神舟难道被你吃了回扣了???
67楼作者: 山鸣 发表于: 2007-04-29 15:43:26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也接到了,任务是在中华网看帖。
68楼作者: zdalian 发表于: 2007-04-29 21:20:39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看到 真晕 或是晕死,就想到一个女孩
这话也只有女孩能说了
69楼作者: sampanvip 发表于: 2007-04-30 0:7:14 [到顶部]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98年退的,招我回去,马的,老子都忘了枪是什么样的了。上面说XX日必须报道,就是亲爹死了也必须报道;
[刷新] [精华] [共70个回复 共1页 第1页]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