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请教CS1.5版本!
- 今晚开始制作 COD2 简体中文版联网补丁
- 老杨给各位拜年了!!!
- (-___-)馒头也来凑个热闹
-
割包皮时得罪护士小姐
某君包皮过长到医院做个手术,在手术前护士要将要害部位的毛毛剃干净,该护士生的花容月貌,某君有点把持不主,该护士开始剃毛,某君DD开始长大,护士心想:你小子不会吧,逗逗你!于是故意慢慢的剃,摸摸索索的剃,结果某君按耐不住,狂射一番……女护士躲闪不 及,中招…… 女护士差点晕死 ,开口说:你小子,有你受的啦现在!!…… 手术很成功!!切口缝合的很好,医生说一星期就可出院,静心养养,第二天,女护士单独来病房,某君见到甚是尴尬,女护士今天份外妖娆,见四下无人,突然拉开上衣说:你看我的胸罩颜色和款式好看不?说时,只听被窝里传来三声“乒”“乒”“乒”,男人不可抗剧的生理反应发生啦,结果刚刚缝好的伤口线全部拉开……痛晕……重新再缝! 隔日,女护士再到病房,关上房门拉起裙子说:你看我内裤的蕾丝花边,还有……某君再次惨叫…… 一月后,某君仍没能出院,主治医生捧着某君要害,潸然泪下说:先生,我实在是没地下针啦!
-
MM买裤子杀价全过程.巨强
肖利:老板,请问这条裤子多少钱? 老板:180元,广州正宗货,要不要? 肖利:我先看看…… 老板:别看了,东西是好东西,给你优惠点170元。 肖利:这也叫优惠啊? 老板:呵呵,好吧就140元,这回可以了吧。 肖利:哈哈哈哈,我笑! 老板:你笑什么,难道嫌贵? 肖利:不,何止是贵,简直就是用水泵抽我的血! 老板:哪里有那么夸张,看你是本地人就120元吧。 肖利:…… http://www.fpschina.com 老板:你不会还嫌贵吧,我最多只挣你几块钱。 肖利:不,我没有说贵,这条裤子值这个价钱。 老板:你真有眼光啊,快买吧。 肖利:裤子是好裤子,只是我口袋里的票子有限啊。 老板:那你口袋里有多少钱啊? 肖利:90元。 老板:天啊,你开玩笑,赔死我了,再添10元。 肖利:没的添,我很想给你120元,可无能为力。 老板:好吧,交个朋友,你给90元拉倒。 肖利:我不会给你90元的,我还要留10元的车费。 老板:车费?这和你买裤子有什么关系? 肖利:当然,我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我必须坐长途汽车回去,车费10元。 老板:你骗人! 肖利:我从十八岁以后再也没有骗过人,相信我。你看我的脸,多么的真诚啊。 老板:虽然我看不出来你的真诚,但我认赔了,算你80元好了。 肖利:等等,我还要补充一点,我还没有吃早饭,我很饿。 老板:你!!天啊,你太过分了,你在耍花招。 肖利:相信我,我很真诚。如果再不吃饭的话,我会昏倒在你面前。 老板:我真是倒霉,遇到你这样的滑头。可你的确过分,一会要坐车,一会又要吃早饭。 是不是你一会还要说你口渴,想喝饮料呢? 肖利:你太小瞧我了。相信我,我没有要求了。 老板:相信你?最后一次? 肖利:是的,相信我。 老板:好吧,痛快些,70元。 肖利:我这就给你钱。 老板:快些。 肖利:等等,你瞧裤子上有好大一个窟窿。 老板:天啊,这是尿口,你该不会不知道这是尿口吧? 肖利:哦,对不起,眼睛看花了。不过这里的颜色好象有点不对劲啊。 老板:不,不是,这是磨沙颜色,故意弄成这个样子的,这叫流行。 肖利:是吗,怎么看起来象旧裤子,怪怪的。 老板:什么?你侮辱我人没有关系,请你不要侮辱我的裤子。这是真东西。 肖利:…… 老板:好吧,我给你看我的进货单……你瞧,进货日期是上个礼拜,进货单位是广州某某 服装厂,这怎么能是旧裤子呢? 肖利:哦,对不起我误会了,不过……天啊,进货价:20元每件。 老板:哦,不对,不对。这是没有上税前的价钱,缴税后每条成本价是40元。 肖利:你在撒谎,你以为我是傻瓜吗,这是增值税发票,是缴税后的价格。这条裤子只 值20元,可你…… 老板:嘿嘿……做生意吗,你要知道我每天的门面房租金上百呢,不赚钱我吃什么? 肖利: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心太黑! 老板:嘿嘿,30元行不?我的好妹妹,让我赚点。 肖利:钱是小意思。只是你的行为让我气愤。你深深伤害了一个消费者的心灵。 老板:有那么严重? 肖利:难道你认为欺骗行为不严重吗?再发展下去,可就是诈骗,就是犯罪! 老板:妈呀,好夸张啊。这样,你消消火,我25元卖给你,就赚五元。 肖利:什么?25就是二百五的意思,你瞧不起我? 老板:没有没有,就24吧。 肖利:有一个4,就是“死”的意思,不吉利,我很迷信的。 老板:天,23没有毛病吧。 肖利:好吧,成交。 老板:……………………
-
女大学生们的文雅性暗示
物理系 男:我们现在已经恋爱半年了,算是热恋了吧? 女:不算。 男:为什么,这样的热度还不够吗? 女:不够,还差一焦。 文学系 男:你对我们现在的关系满意吗? 女:NO 男:为什么? 女:你还从来都没有深入地了解过我。 男:现在这样还不算深啊,要多深啊? 女:至少要4寸。 化学系 男:我们的恋情进展速度非常快,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女:一直都是无机反应当然快了,可我想要有机反应。 医学系: 男:你这几天怎么闷闷不乐啊? 女:我在考虑要不要和你分手。 男:啊?为什么?难道我对你不好吗? 女:不是的,你对我很好,可是你没能用你的长处弥补我的缺陷。 计算机系 男:自从我们相爱你每天都很开心。 女:是的。 男:那么你对我们的将来有什么设想? 女:我没想那么远,只是我觉得这么久以来我们一直在调试各自的程序,接下来,是不是应该共享一下各自的资源。 建筑系 男:亲爱的,我们不惭是建筑系的高才生,这么快就建起了爱情大厦,不是吗? 女:是的,而且我觉得已经可以交付使用了。 历史系 男:我们已经把彼此过去的生活都了解的很清楚了,接下来该做些什么呢? 女:接下来,我们应该就自身生理上是否存在历史问题进行探讨并举证。 体育系 男:我们都地体育系的,有共同语言,以后一定会幸福的。 女:未必。 男:为什么? 女:因为我们从恋爱到现在还没有好好的配合过一次呢。 美术系 男:有你做我的模特,我觉得我的人体画画得比以前好多了 女:我不这样认为。 男:为什么啊? 女:因为你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没能抓住机会,好好把握我的两个优点。 法律系 男: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句话你一定不反对吧。 女:当然. 男:可是我觉得这么久以来你一直高我一等。 女:日后就平等了。
-
大家觉得……
- 我靠~~最近网络慢的可以了
- 风风火火又一年~~
- 2007年的第一个水贴
- 风风火火又一年~~
- 2006年天津市的第一场雪
- 2006年天津市的第一场雪
目前还没装防火墙 所以发了就下线 电脑这两天把我搞郁闷了…… 2000年的P3主板配05年的5600显卡 无限死机ING…… 虽然两两照片相同,但是我用的是不同的模式拍的- 今年第一次下雪的雪景
目前还没装防火墙 所以发了就下线 电脑这两天把我搞郁闷了…… 2000年的P3主板配05年的5600显卡 无限死机ING…… 虽然两两照片相同,但是我用的是不同的模式拍的- DSCN2514.JPG
- DSCN2513.JPG
- DSCN2512.JPG
- DSCN2511.JPG
- DSCN2510.JPG
- DSCN2509.JPG
- DSCN2508.JPG
- DSCN2507.JPG
- DSCN2505.JPG
- DSCN2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