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02.jpg
- 01..jpg
-
测试手机辐射的简易方法
1。电脑。把电脑6台围成圈形,要对立的,然后手机放中间,可以自己随意按键,或是别人手机信号影响你手机,或是自己手机接收短信或电话时,看闪屏指数。 此信号非彼信号。不是手机里屏幕左边或左上的信号格。 2。指南针。手机屏幕紧贴指南针底部。看方向转动幅度和快慢。 如果指数和频率都相对较高,则辐射较大。 因各品牌手机型号不同,辐射也不同,不要一昧的相信人们所说的什么牌子不好什么牌子好, 建议搜一下已上市的各品牌手机各型号的辐射量。 比如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曾测出Motorola有一款是辐射最高的,而另一款是辐射最低的。 PS. 使用手机防辐射的几点注意: 通话用耳机:使用耳机可使头部受辐射低百倍以上。 信号越少,辐射越大:手机信号不稳定时,必须提高发射功率才能保证正常通话,辐射较大。 (指信号格,手机从基站所能接受到的信号量) 手机铃响勿放耳边:手机此时尚未启动功率控制,辐射较大。 睡觉时手机远离枕边:手机在不工作时也不断和基站进行联系。因而不要把手机放到枕边。 (基站:移动的比联通的好,联通的基站少而节省成本并大多放在郊区,这就是为什么在偏远山区或较偏僻地方联通的信号比移动强的原因) 左右交换倾听来电:长时间通话时不要始终使用一边耳朵接听,适时左右轮换接听。 (不易影响听力) 原帖来自于网易社区:http://club.163.com/viewArticleByWWW.m?boardId=v-feel6&articleId=v-feel6_10f7b2eefa104b8_0
- IBM的R40 能否玩COD2??
- IBM的R40 能否玩COD2??
- [转贴] 博士女局长酒席上难回答的问题
- 建议在会员资料里面加入在线时间~~
- 建议在会员资料里面加入在线时间~~
-
不知不觉中博客点击量已接近4万~~
新添了高中校园暴力~~ 很不错鸟 http://www.fpschina.com/blog/911pm/index.php?showentry=579
- 本站服务器是不是在我隔壁呀!
- 昨天下载了《父辈的旗帜》,但不会用中文说明。
- 比车还贵的自行车
- 前两天误伤了一个E的队员
- 老猫快来帮忙
- 比车还贵的自行车
-
COD下载
FTP的 使命召唤英文官方原版下在地: CD1: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英文版/CD1/cod_clone.mdf http://www.okgogogo.com/download/view.asp?id=324 CD2: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CD2 通用/cod2.mdf http://www.okgogogo.com/download/view.asp?id=325 使命召唤繁体中文官方原版下在地: CD1: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繁体中文版/CD1/cod1.mdf CD2: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CD2 通用/cod2.mdf 使命召唤简体中文官方原版下在地: CD1: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简体中文版/CD1/COD1.mdf CD2: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CD2 通用/cod2.mdf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英文官方原版下在地: CD1: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ccd-cdx1.iso CD2: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新文件夹/ccd-cdx2.iso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繁体中文原版下在地: CD1: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繁体中文版/CD1/cod1.mdf CD2:ftp://test:test@down.kw18.com/Call of Duty/联合进攻繁体版/cd2/COD_UO_BIG5_CD2.mdf http://www.netsjk.com/View.asp?SoftID=3986 电驴的 ed2k://|file|[使命召唤:联合进攻].Call_of_Duty_United_Offensive-MONEY-CD1-ENG.[VeryCD.com].bin|714532896|3A0972E826B4B2C09B938E9D84F746D9|/ ed2k://|file|[使命召唤:联合进攻].Call_of_Duty_United_Offensive-MONEY-CD1-ENG.[VeryCD.com].cue|127|6D496102694432CC28D82EC200E12FCA|/ ed2k://|file|[使命召唤:联合进攻].Call_of_Duty_United_Offensive-MONEY-CD2-ENG.[VeryCD.com].BIN|657844992|8787837634A1E562700B404F40D72B9D|/ ed2k://|file|[使命召唤:联合进攻].Call_of_Duty_United_Offensive-MONEY-CD2-ENG.[VeryCD.com].CUE|127|91C7B81F233AFA54B3C3C23349FAA44F|/ ed2k://|file|[使命召唤:联合进攻].Call_of_Duty_United_Offensive-MONEY-ENG.[VeryCD.com].nfo|5806|2AD4A621500514A3C4DF9A2EF7F57D59|/ 英文《使命召唤:联合进攻》eMule专用的下载链接 ed2k://|file|[决战时刻:联合行动].Call.Of.Duty.United.Offensive.BIG5.A120.Clone-K.O.G-CD1-CHT.[VeryCD.com].mdf|734894160|EEE4547DE393237BEC507E0EE022A58A|/ ed2k://|file|[决战时刻:联合行动].Call.Of.Duty.United.Offensive.BIG5.A120.Clone-K.O.G-CD1-CHT.[VeryCD.com].mds|2858|00798F0701EAD3F063A6622B2BE4E845|/ ed2k://|file|[决战时刻:联合行动].Call.Of.Duty.United.Offensive.BIG5.A120.Clone-K.O.G-CD2-CHT.[VeryCD.com].mdf|657844992|9CE4AB73402012DFC8F04D36CD020A32|/ ed2k://|file|[决战时刻:联合行动].Call.Of.Duty.United.Offensive.BIG5.A120.Clone-K.O.G-CD2-CHT.[VeryCD.com].mds|486|664469C9F9FDCC5110195E8158B82D64|/ ed2k://|file|[决战时刻:联合行动].Call.Of.Duty.United.Offensive.BIG5.A120.Clone-K.O.G-CHT.[VeryCD.com].nfo|750|D02F4EE884A641D3071F2B66E5A355A8|/ 繁体中文《使命召唤:联合进攻》eMule专用的下载链接
-
前两天误伤了一个E的队员
玩儿COD习惯了 没注意到有误伤 火箭那张地图 上来拿手枪打了那人 结果被那人杀了~~ 俺没怨言 只是抱歉抱歉 上来一手枪打得他还剩10多滴血 Sorry Sorry 不是故意的
-
问一下谁听说过C&K战队??
党卫军骷髅师 00:28:26 我是我们队的中近程狙击手 党卫军骷髅师 00:28:42 兼职 冲?8221;?手 党卫军骷髅师 00:28:59 近身肉搏也是我干 911pm 00:29:07 ?8220;??8220;?~~ 党卫军骷髅师 00:29:31 不过全是?8221;?Kar98K sniper 党卫军骷髅师 00:29:48 有时?8221;?手枪 911pm 00:30:18 很久没碰了 党卫军骷髅师 00:30:35 什么很久没碰了 ? 911pm 00:30:46 COD1+2 党卫军骷髅师 00:31:01 嘿嘿.你以前是?8220;?个站队的? 911pm 00:31:08 怀念一下~~外加欣慰一下 911pm 00:31:34 05年我在Hf开过服,叫 =UN= 1.1 tianjin mini 党卫军骷髅师 00:32:03 ?8220;? 我从不去Hf 党卫军骷髅师 00:32:10 那人太少 党卫军骷髅师 00:32:20 而?#8221;水平太烂 党卫军骷髅师 00:32:44 我怕上去后没人跟我玩 911pm 00:33:12 那牛?8220;??8220;?的人也很多 911pm 00:33:25 可惜俺水平下来了 党卫军骷髅师 00:33:48 真的?反正我没见到过.我只知?#8220;国外高手如云 党卫军骷髅师 00:34:02 有几个人我几乎杀不死 911pm 00:34:54 你Xfire的Id多少?? 党卫军骷髅师 00:35:38 现在在国外服务器上最出名的是CREO也就是我们战队的头儿,在网上你只要说他的名字就有人骂!因为没人可以杀死他 党卫军骷髅师 00:36:11 我的ID是 ^0BILL^1''' 党卫军骷髅师 00:36:38 或者是 ^0{C&K}^1BILL 911pm 00:36:42 Xfire的?? 党卫军骷髅师 00:37:09 ?8220;?在Xfire 上你可能找不到我 党卫军骷髅师 00:37:27 我们战队有自己的?#8221;络方式 党卫军骷髅师 00:37:51 因为我们有一个 软件?#8220;家 党卫军骷髅师 00:38:17 他?#8220;门做软件 保养网站 911pm 00:39:18 http://profile.xfire.com/911pm 我的,不过我还是?#8221;较喜欢ASe 党卫军骷髅师 00:40:09 嘿 刚才跟你说的那个 CREO是北京人 党卫军骷髅师 00:41:20 你那里面有WAFFEN=SS=!! 911pm 00:41:33 咋了?? 党卫军骷髅师 00:41:45 是国内水平最高的COD战队 911pm 00:42:25 我去睡觉了,白白~~还有就是说一声~~Js的论坛坏了 党卫军骷髅师 00:42:43 等等 党卫军骷髅师 00:42:54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党卫军骷髅师 00:43:22 就是WAFFEN跟我们C&K?#8220;?8220;?个会赢 跟我说话的人的QQ 40217812 资料 欢迎登陆{C&K} SNIPERS战队网站candk.low-ping.com 我们的服务器的名字是The Eastern Detachments 个人理解: Croe难?#8220;说的是11?? 为啥他们不肯透露Xfire的Id?? 其实05中旬到06年初浩方人挺多的 不过这帮人真TMD有能,能改Xfire 问下 谁听说过这个战队么??
- 高中时代拍的校园暴力,发上来怀旧一下
- 004.jpg
- 003.jpg
- 002.jpg
- 001.jpg
- 麦克斯-维-精明-特工局86号
-
麦克斯-维-精明-特工局86号
86号的敌人混沌指代的是什么?? 初生萌芽的国际恐怖主义?? 还是USSR?? 还是铁幕国家?? 残余纳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