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Rorschach

网站版主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今天我在回复我博客留言板时候 点引用回复 出来的页面上的回复按键没有汉化
  2. 好啊~~~~等老婆走了我把群号发上来
  3. Rorschach commented on Rorschach's blog entry in 911pm的坟头
    对不住倪了 我尽我最大努力吧
  4. 13号才有她课~~~ 我只能拿手机拍了 老婆去燕山石化实习 要拿着我的相机
  5. 网通电信,联通也做了???
  6. X雪也是天津人????
  7. int15也不能上坛子了,如果不用代理的花 我这还好点,但是卡的要命~
  8. Rorschach 发表 1 则博客文章 于 911pm的坟头
    单程50Km 折腾 相机的充电器,旅行包忘在那里了 回来时候太匆忙了 很久没有去浩方玩过了 黑猫的睡狮终于有了一些进度了 新引擎的模型引入,模型是借用 MOHAA 的 毛毛最近为了找个老婆忙得不可开交 5点下班 10点多才到家~~ 没想到赵爽去迪厅上班了 最近好像开了自己的小店 Pk3说到南方去打工 我这还有个刮胡刀没给他呢 崔樱桃最近也没联系了 她家厕所拍的…… 先睡了 明天早上8:07的火车
  9. 月底换扣肉+7900+2G内存+??显示器+10元新的双飞燕鼠标+A4纸鼠标点+颗粒的套套
  10. 浩房里面都升级1.3了?? 有日子没去了 哎~~~ 老了 泥了就直接冗1.1版本进就欧了
  11. 炮射增程火箭弹,外加把所有药包都挂上
  12. 现在除了米国人有人还敢喘大气不?? 某个常任理事国的弃权钮都快按掉了
  13. 为了策应柬埔寨的入侵越南行动
  14. Rorschach commented on Rorschach's blog entry in 911pm的坟头
    您了是卖钻石龙显示器还是想买我这个坏掉的??
  15. 画的是一个狗跟一个漫画家的事情不??
  16. 听台湾当地人说他已经死了 以前我有她的无名小站 重新做机器之后就没了
  17. 斑竹的警告功能很不错 后台全英文…… 睡觉去了…… test的组系也是ADMIN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