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发现一个高手~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BF2 开喷气机和直升机有什么窍门没有?
- 救命呀~~~下载的COD1是1。2版的,上不了浩方呀~~~哪为高人给个1。3的补丁呀
- 一个关于水的哲学问题欢迎积极讨论
- 通过迅雷找到的所有关于使命召唤的地制
-
今天去了趟靶场,找找武器的感觉
我家附近的一个小射击场 http://unn.people.com.cn/GB/channel413/417...10/31/4963.html http://www.cnlyjd.com/Article/Class690/583.html http://www.ilanzhou.com.cn/200505/20/s50390.html
-
Xeon2.8与P4 3.6的性能对比测试
Xeon2.8+9800显卡128M显存2G内存 玩COD2开1024*768,效果全关 平均FPS=80 把200M的Rm视频转换成MPG格式需要35分钟 P4 3.6+7600显卡256显存2G内存 玩COD2玩COD2开1024*768,效果全关 平均FPS=140 把200M的Rm视频转换成MPG格式需要1小时13分钟 就做了这么点 操作系统为Win2000
- 通过迅雷找到的所有关于使命召唤的地制
- 一个关于水的哲学问题欢迎积极讨论
- 神偷卡门~~
- 今天去了趟靶场,找找武器的感觉
- 1.JPG
- 02.JPG
- 神偷卡门
- 求救!
- 晚上玩了一会UO,头晕.WHY?
- 今天去了趟靶场,找找武器的感觉
-
国内有没有服务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下载这个游戏去~~~ 新一代Fear空手搏击宗师要诞生了
- 为什么国内玩COD2的还是不多呢?
- 今天去了趟靶场,找找武器的感觉
- 国内有没有服务器??
-
为啥我玩着玩着就蓝屏了???
这个是机器配置 显卡是7600Gt的 玩着玩着呼拉一下就蓝屏了 请高手帮个忙找找原因~~ 游戏是光盘版的 插了光驱才能玩
- 今天晚上在ZEAL的步枪服做个了断?
- 一个关于水的哲学问题欢迎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