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3333333
- Mp40的性能有待各位高手开发~~~
- 新引擎可以营造的地图规模
- 以优异的战斗成绩,向党献礼!
- 祝KO大Jr生日快乐~~~~
-
馒头服的超级PING
......................................... 最近懒得上Q,回来弄个图 AM我也是100多Ping
- 馒头服的超级PING
- Mp40的性能有待各位高手开发~~~
- 准备踏上征途了
- Mp40的性能有待各位高手开发~~~
- M1Carbine 真的很好用
- shot0001.jpg
- shot0000.jpg
- 本站重要通知
- 鲁迅与馒头
- 关于FPS值与射速的问题
-
论金庸也是学QBQ的
金属风暴不适合进攻战,打完了后勤都没法装填,要反场,而且发射时候声光都很大,眼中暴露目标,还不如装在M1025上的火神来的实惠
- 44444444
- 333333333333333
-
准备踏上征途了——开学寄语
明天开学~~~ 早8点到校~~~ 别了,司徒黑猫~~~ 不住校 准备跟Lp租房住 刚才去超市血拼~~~~ 现在口袋里空空的 虽然大部分事情我都抱着无所谓的心态 可是还有点莫名的紧张 或者说是压抑 虽说一切一切都准备好了 但是还有一些动摇 幸好在我的潜意识里面只有向前向前向前 希望不会再那么冲动 至少少给周遭的人带来点麻烦 希望不会再那么偏激了 不过仍然会保持说到即使后悔也要做到的作风 明天早上要6点出发 但是我还是睡不着 数了数今年夏天被蚊子咬了79个包 Lp在复习要重考的好几门课程 周末重考 不知道该说啥了
- 最近队友们都去哪里了呀?
- 准备踏上征途了
-
关于FPS值与射速的问题
FPS值在150以上的时候,连点M1枷兰德跟M1卡宾,射速比Mp40还快 FPS在50的时候,半自动步枪的射速就下来了 大家有没有这个感受?? 在别人向我射击的时候,如果他FPS低的话,我在屏幕上是否能直观的看到他的射速低??? 冲锋枪的射速是否也受FPS值的影响??? 还是都只是画面上的问题,在对方的显示器上根本没有区别??
- 用mp44有什么要领?
- 这个发烟的家伙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