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Rorschach

网站版主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只有深洞说Mp40好…… 寒心了……
  2. 老猫~ 半年内赶快出个样品 我去学校里给你推广
  3. ......................................... 最近懒得上Q,回来弄个图 AM我也是100多Ping
  4. 我这里刷一直在120左右~~~ 国内服最高的一个
  5. 不丢包的话可能会有30%的概率
  6. 问一下,司徒雷登是谁??
  7. 标准的步枪地图 全局用MP40 Mp40阴出来的战绩~~
  8. 全都是拿M1Carbine杀的 爽死了
  9. 至少5000贴以上才对得起FPSC嘛
  10. 不知为何我的博客的点击率已经超过23000了 好像培养了一批看客
  11. 金属风暴不适合进攻战,打完了后勤都没法装填,要反场,而且发射时候声光都很大,眼中暴露目标,还不如装在M1025上的火神来的实惠
  12. 明天开学~~~ 早8点到校~~~ 别了,司徒黑猫~~~ 不住校 准备跟Lp租房住 刚才去超市血拼~~~~ 现在口袋里空空的 虽然大部分事情我都抱着无所谓的心态 可是还有点莫名的紧张 或者说是压抑 虽说一切一切都准备好了 但是还有一些动摇 幸好在我的潜意识里面只有向前向前向前 希望不会再那么冲动 至少少给周遭的人带来点麻烦 希望不会再那么偏激了 不过仍然会保持说到即使后悔也要做到的作风 明天早上要6点出发 但是我还是睡不着 数了数今年夏天被蚊子咬了79个包 Lp在复习要重考的好几门课程 周末重考 不知道该说啥了
  13. 明天开学~~~ 早8点到校~~~ 别了,司徒黑猫~~~ 不住校 准备跟Lp租房住 刚才去超市血拼~~~~ 现在口袋里空空的 虽然大部分事情我都抱着无所谓的心态 可是还有点莫名的紧张 或者说是压抑 虽说一切一切都准备好了 但是还有一些动摇 幸好在我的潜意识里面只有向前向前向前 希望不会再那么冲动 至少少给周遭的人带来点麻烦 希望不会再那么偏激了 不过仍然会保持说到即使后悔也要做到的作风 明天早上要6点出发 但是我还是睡不着 数了数今年夏天被蚊子咬了79个包 Lp在复习要重考的好几门课程 周末重考 不知道该说啥了
  14. FPS值在150以上的时候,连点M1枷兰德跟M1卡宾,射速比Mp40还快 FPS在50的时候,半自动步枪的射速就下来了 大家有没有这个感受?? 在别人向我射击的时候,如果他FPS低的话,我在屏幕上是否能直观的看到他的射速低??? 冲锋枪的射速是否也受FPS值的影响??? 还是都只是画面上的问题,在对方的显示器上根本没有区别??
  15. Bar的近战强多了,准星的变化使远战不是很好用 Mp44不是很跳了,枪托也快多了,压制效果出来了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