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发高烧了
- 坛子里还有在HF玩的没有??
-
在UN(AM)网战时出现的问题不能入地图
最好是小键盘上的键 反正加血时候也不用鼠标 也有那种手忙脚乱的战场救护感觉 Shift跟F毕竟已经习惯了
- 《使命召唤3》精彩新图!!!
- 整嗝AM服
- 发高烧了
- 我从来没有跟LP发过脾气
- 发高烧了
-
来两张高三同学的照片
- 听雪最爱痛扁和最头痛的人
- 我从来没有跟LP发过脾气
- 持续低烧
- 测试你的成分
- 呼吸困难……
- 发高烧了
- 发高烧了
- 重感冒+重感冒+重
- 为什么连步枪服都没人敢冲呢,哎!
- 在UN(AM)网战时出现的问题不能入地图
- 我从来没有跟LP发过脾气
- 我从来没有跟LP发过脾气
认识差不多3年了 正式交往也快半年了 我脾气不算很好 但是从来没有跟LP发过脾气 大部分无关紧要的事情也都依着她 睡觉的时候都是抱在一起睡的~~- 为什么连步枪服都没人敢冲呢,哎!
1 一般人喜欢没打到5发就换子弹 而李恩菲尔德10发 每打完5发才能换 这样在心理素质不是很好的人身上 就会有一些顾忌 2 个人感觉98k比李恩菲尔德好瞄准 尤其是慌乱的时候瞄准 准星不是很容易圈住移动的目标 近战也不是很好用 3 最后一点 也是最终要一点 用德军的高手居多 毕竟从一代过来 改动比较小的就算德军了 以上为本人白痴见解 请不要扔臭鸡蛋 也请不要谩骂 乐呵乐呵得了- 我恨AM!!!!!!!!!!!!!!!!1
那天11在Carentan 慢慢慢慢的探出头来 结果一枪就被我X了…… 哇哈哈哈哈哈…… ================================================== 还有11跟小a从机枪楼前面过 我的MG-42一个短点就把11打倒在地~~ 成心放小a过去了…… ============================================= 还有好几十条 以下省略- 看贴请不要再设限制,最近来cod论坛的人太少了
- 网速慢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