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Rorschach

网站版主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低烧不止伴随腹泻 您了赶这档子事儿能高兴得活蹦乱跳??
  2. 最好是小键盘上的键 反正加血时候也不用鼠标 也有那种手忙脚乱的战场救护感觉 Shift跟F毕竟已经习惯了
  3. 希望到时候我的7600Gs也跑不动~~ 大家集体换电脑
  4. 咋都成AM的了……
  5. 跟难受的还没来呢 心情糟透了
  6. 可能是姐弟关系的一个延伸发展
  7. 人家在这发烧 你在那像个**一样说风凉话 一点家教没有 要么怎么越混越烂呢
  8. 羊杂碎 羊脑 羊蝎子 酱羊蹄 烤羊肉串 烤全羊 羊奶 羊毛……
  9. Rorschach 发表 1 则博客文章 于 911pm的坟头
    38度左右 腹泻持续中
  10. 小新家的小狗?? 还是什么痴??
  11. Rorschach 发表 1 则博客文章 于 911pm的坟头
    刚才泡了个热水澡 洗之前是38.9 现在是39.1 刚洗完的时候有些头晕 呼吸困难 眼前发黑 脚部有些麻木了 2分钟左右症状全部消失 腹泻严重
  12. 小P孩滚一边去 天天唧唧歪歪的
  13. Rorschach 发表 1 个主题 于 太平洋水世界
    还伴随腹泻…… 难受至极 可能跟ML后睡觉吹冷风有关系
  14. Rorschach 发表 1 则博客文章 于 911pm的坟头
    难受死了…… 鼻塞流鼻涕,嗓子干涩疼痛,头晕脑胀浑身乏力 难受啊~~~~~~~~~~~~~~ 可能是这些日子累的~~ 要么就是跟ML完睡觉时候吹电扇有关系 明天女友还来看我…… 没力气的说~~ 还伴随严重的腹泻…… 睡觉去了
  15. 会跳楼的猫猫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16. 我用的头像好像跟这文章不大搭调
  17. 认识差不多3年了 正式交往也快半年了 我脾气不算很好 但是从来没有跟LP发过脾气 大部分无关紧要的事情也都依着她 睡觉的时候都是抱在一起睡的~~
  18. 1 一般人喜欢没打到5发就换子弹 而李恩菲尔德10发 每打完5发才能换 这样在心理素质不是很好的人身上 就会有一些顾忌 2 个人感觉98k比李恩菲尔德好瞄准 尤其是慌乱的时候瞄准 准星不是很容易圈住移动的目标 近战也不是很好用 3 最后一点 也是最终要一点 用德军的高手居多 毕竟从一代过来 改动比较小的就算德军了 以上为本人白痴见解 请不要扔臭鸡蛋 也请不要谩骂 乐呵乐呵得了
  19. 那天11在Carentan 慢慢慢慢的探出头来 结果一枪就被我X了…… 哇哈哈哈哈哈…… ================================================== 还有11跟小a从机枪楼前面过 我的MG-42一个短点就把11打倒在地~~ 成心放小a过去了…… ============================================= 还有好几十条 以下省略
  20. 09年之后呢?? 估计到那时候我也发到20000贴了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