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在UN(AM)网战时出现的问题不能入地图
- S-22请进
- 网速慢的进!
- 在UN(AM)网战时出现的问题不能入地图
-
在UN(AM)网战时出现的问题不能入地图
图发上来了…… 理论上是没有下载全部的需要下载的插件 在跑红条的时候退出了??
-
为什么连步枪服都没人敢冲呢,哎!
印象深的没几个 我一般都看前几名里面死的最少的 当年在HF印象深的就是T-39 现在对SS的那个医疗印象很深…… 还有YD的大深洞 11就不用说了……
- 聚会照片~~
- 这个人的冲锋枪很厉害的说
- 脸皮突然薄了怎么办
-
为什么连步枪服都没人敢冲呢,哎!
推荐正面交锋时候砸枪托 敌人靠在你身上时候不要犹豫 一枪托送他回出生地 很少跟踪~~一般能跟踪的都能一枪解决掉
- 求助~~如何才能提高游戏的帖图的效果
-
为什么连步枪服都没人敢冲呢,哎!
有一次在那个服务器 Carentan的图 误打误撞跑到了机枪楼后面的敌军老窝 枪托了11个人 自从那时开始爱上了枪托 每次都要枪托死几个
- 网速慢的进!
- 为什么连步枪服都没人敢冲呢,哎!
- 看贴请不要再设限制,最近来cod论坛的人太少了
-
这个人的冲锋枪很厉害的说
http://www.fpschina.com/blog/911pm/index.php?showentry=460 第一张图最右边的
- 老婆找到了新欢
- 小9我的手榴弹~~~
- 求助~~如何才能提高游戏的帖图的效果
- PK3的大子弹壳~~
- 老婆找到了新欢
- 老婆找到了新欢
- 黑猫他老婆玩游戏很厉害~~~
- 这个人的冲锋枪很厉害的说
-
我恨AM!!!!!!!!!!!!!!!!1
医务兵才是抢战绩的王道 这个服的PING不稳定 最低时候20多 最高时候4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