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立交桥上拍我军车队~~~
周一晚上的网络速度慢下来了 没事干 接着来写~~~~~ 外出的时候 正好看到我军的车队 看车牌应该是北京军区陆军的 拉的好像是木材 点击小图察看大图 陆军跟武警的迷彩服好像不太一样 武器到还差不多 点击小图察看大图 最近电视上总报道欧盟武器禁售 但是从来不提为何武器禁售 一辆辆绿色的卡车排的倒是挺整齐的 点击小图察看大图 天热车里面也没空调 一点人文精神都没有 点击小图察看大图 更何况深绿色的车身会很吸热 当兵受罪~~~~老爹还让我去当兵 点击小图察看大图 感觉我这不服管的性格 军训时候就差点挨教官揍 而且军队平均素质偏低 都是一做思想工作~~就给你拼命冲的20岁左右的乡下小毛孩 感觉有点个人主见的可能会…… 所以还是8当兵的好 ================================================== 一会儿接着发消防兵的图 天热得不行了 燥热让人烦躁 热的我都不知道图该配什么文了 先凑合看吧,回来再改 今天发现BLOG的点击终于超过1万了 辛勤耕耘就会有结果 努力再努力的发图~~
- 又见一个没有底气的废无
- 建议……
- DSCN1986.JPG
- DSCN1985.JPG
- DSCN1984.JPG
- DSCN1983.JPG
- DSCN1982.JPG
- DSCN1981.JPG
- DSCN1980.JPG
- DSCN1979.JPG
- DSCN1978.JPG
- DSCN1976.JPG
- DSCN1975.JPG
- DSCN1974.JPG
- DSCN1973.JPG
- DSCN1972.JPG
- DSCN1975.JPG
- DSCN1949.JPG
- DSCN1948.JPG
- DSCN1947.JPG
- DSCN1946.JPG
- DSCN1945.JPG
- 发张我们班的女生
- 看完狮子看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