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仁兄帮帮忙!告一下怎么注册COD5。

Nan

到猫大给的官网上 填好注册信息(邮箱一定要填对哦)。过几分钟,去你的邮箱,会有一封信,中间有1个链接,点开,就到了官网的登录界面,看下右上角是不是你刚才注册的名字。是的话就点名字下面那个“MY ACCOUNT” 进去后屏幕中间会有5个标签,第一个是profile banner image, 找到第3个:account/profile 下面显示的第一行就是注册码了。

到猫大给的官网上 填好注册信息(邮箱一定要填对哦)。过几分钟,去你的邮箱,会有一封信,中间有1个链接,点开,就到了官网的登录界面,看下右上角是不是你刚才注册的名字。是的话就点名字下面那个“MY ACCOUNT” 进去后屏幕中间会有5个标签,第一个是profile banner image, 找到第3个:account/profile 下面显示的第一行就是注册码了。

请告一下在什么地方填(最好能把英文字母写上),我不懂英文瞎填一气,结果老出现这个提示:We're sorry,but you are not eligible to register at this time. return to activision.com (用翻译软件翻译了一下是这个意思:我们抱歉,但是你不是合格这时登记。 返回activision.com)

请详细告一下吧(最好能把点哪些字母才能注册写上),我不懂英文,在里面瞎点一气,结果老出来如下提示:We're sorry,but you are not eligible to register at this time. return to activision.com 。我用翻译软件翻译了一下意思是:我们抱歉,但是你不是合格这时登记。 返回activision.com。多谢了!

多谢老兄,没有你的指点是搞不定的,终于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