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请S-22和K.O进来一下
-
请S-22和K.O进来一下
CODUOMP.exe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42 其他的你留一个信箱看看谁有文件给你发过去就行了。
- 请S-22和K.O进来一下
-
请S-22和K.O进来一下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40 下载解压缩,把 CODSP.exe 覆盖到游戏文件夹,然后运行 CODSP.exe 看看游戏能否运行。
-
请S-22和K.O进来一下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20
-
请S-22和K.O进来一下
从截图来看,Steam 版的 COD 系列文件结构跟发行版的一样。你到下载中心下载一个检查器,检查的时候指定 CODSP.exe 所在的文件夹。最后把结果贴上来。
- op.gif
- 请教联合行动为什么不能应用升级补丁?
- 求教:
- 看看中国版的cod2
-
谁来做个精简版COD2
这个很难,基本等于做一个终极作弊软件了。 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共用很多贴图、声音等资源,即便去除单人模式后,游戏的体积也至少在 2G 以上。
-
请S-22和K.O进来一下
只在 Steam 上买过 DODS ,其他的没买过。如果 K.O 的方法不管用,你检查是否存在下列情况: 1. 没有用管理员账号登录系统; 2. 装了保护注册表不被修改的软件。 如果上述无问题,就把游戏根目录截个图放上来,我看看目录结构。
-
猫哥啊....BUG啊....我不知道怎么办啊.....UO啊...害人啊
看来没有提到系统本身单核运行程序的命令。如果只有方法三试用于使命召唤2的话,那么有一个办法就是把预载工具和使命召唤2结合起来,需要做一定数量的测试。我的机器不是双核的,恐怕暂时不能做这样的补丁了。
- 请教联合行动为什么不能应用升级补丁?
- 猫哥啊....BUG啊....我不知道怎么办啊.....UO啊...害人啊
- help~~!
- [反馈] COD2 英文版 V1.30 -> 简体中文版 V1.30 转换包
-
谁来做个精简版COD2
做好精简版后有两个主要问题: 1. 不能联 pure = 1 的服务器; 2. 不能联 punkbuster = 1 的服务器。
-
猫哥啊....BUG啊....我不知道怎么办啊.....UO啊...害人啊
原来是双核惹的祸。楼上几位如果知道通过命令行使用单核的命令可以告诉我,本站再针对双核出个补丁。
- [升级通告] 本站系统升级至 V2.30
- 新人游戏求助
-
猫哥啊....BUG啊....我不知道怎么办啊.....UO啊...害人啊
。。。。。。。。。。。 机枪太热的时候打不出子弹。。。。 注意右下角,有一个机枪温度条。。。。 不是 bug 。。。。
- 猫哥啊....BUG啊....我不知道怎么办啊.....UO啊...害人啊
- 看看中国版的cod2
-
看看中国版的cod2
上海的惨烈跟南京的惨烈不一样。 上海的战斗是有组织的,南京的战斗是无组织的。蒋介石离开南京的时候带走了所有能带走的,以至于唐生智与保卫南京的各部队缺乏有效的联系,无法组织有效的反击,最后的撤退命令很多部队也根本收不到,有些小部队一直抵抗到弹尽粮绝。 南京保卫战的惨烈没有写进大部分非研究类的教科书,在这些书籍里面,大陆把南京保卫战归结为一个整体性的溃败,台湾方面把南京保卫战的失利归结为唐生智的逃跑,两者都没有对惨烈情况进行叙述。 但是南京保卫战八天伤亡就超过五万人,十七名团以上军官阵亡。这种抵抗的惨烈程度比上海保卫战大多了。 至于唐生智逃跑,国军溃不成军那是南京保卫战之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