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看看中国版的cod2
- GIF.gif
- [集体讨论]您心目中女生版的11是什么样子的
-
看看中国版的cod2
本站也在做类似的游戏。但是在情节上会忠实历史,不会夸张。第一版里至少会包含卢沟桥事变、四行孤军、南京保卫战三部分。 早期的版本不打算支持 DX10 ,未来版本肯定会支持的。
- 猫哥啊....BUG啊....我不知道怎么办啊.....UO啊...害人啊
- 啥时候建一个uo服务器啊
- 再次统计一下各位同学的配置和主要武器
- 强烈不满!, 对于很多战队的不满-------请息怒
-
再次统计一下各位同学的配置和主要武器
是啊。买之前看看主板上的 SATA 接口够不够,我的只有两个。买了第二个 SATA 硬盘后发现没地方接了,就把 SATA 的刻录机给换成 IDE 的了。
-
再次统计一下各位同学的配置和主要武器
我的基本没变,很多 ISO 和贴图没地方放,就加了个硬盘。 AMD 3000+ ATI 9800 Pro Abit RocketBoy AV8 2G DDR 400 160G SATA + 320G SATA ViewSonic V924
-
帮帮我,进不了COD2的多人对战~
COD MP 1.4 build win-x86 Apr 13 2004 ----- FS_Startup ----- Current language: english 从报错中可以看出你的游戏不是 COD2 ,是 COD 。。。。
- UO出问题了
- 强烈不满!
-
TBAG出来,说话要负责
不管是 TBAG 还是 FISH ,大家都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老是觉得如果大家把吵架的时间,用在转贴一些游戏新闻到论坛来,倒是可圈可点的优秀事迹,体现了和谐论坛的进取精神。
- 猫哥为什么最近坛子下载东西比以前慢了
- fpschina 的服务器问题提问!
- 猫哥为什么最近坛子下载东西比以前慢了
-
猫哥UO的单机任务怎么汉化不了呢?
。。。。 你的 COD 是英文版,你运行的是 COD 繁体中文版转简体中文版,当然转不了。 你得先把英文版转为繁体中文版,然后再把繁体中文版转换为简体中文版。 不过目前只建议你把 COD 英文版转换为繁体中文版,暂时不要继续把 COD 繁体中文版转简体中文版。因为 UO 的简体中文版还没做完,UO 和 COD 的语言版本要一致。
-
猫哥UO的单机任务怎么汉化不了呢?
删除 uo 里面的 localized_english_pakuo00.pk3 文件,注意,是 english 。 你的 COD 也得汉化,只汉化 UO 不汉化 COD 会出错的。
-
[转贴]《出师表》二奶版
同居至今未婚,而中途别离,今人欲横流,情敌虎视眈眈,我又当离你经商,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然我爱你未改初衷,一生只等你一人,盖爱你青春靓丽,欲与你长相厮守也。你宜守身如玉,以绝第三者之念,谨慎一切舞会饭局,不宜乱喝饮料,以防春药失身。穿着打扮,保守为好,吊带短裙,不宜太露。若有男性骚扰及拦路劫色者,宜付警察关其禁闭,以惩天下好色之徒,不宜惹骚,使绿帽戴我头上。牡丹卡、金穗卡、龙卡、购物卡等,皆放抽屉,内存足够,你尽管放心消费,我以为人生之事,事无大小,都需金钱,金钱开道,必能顺风顺水,全都搞定。 保安杨某,年轻英俊,口舌伶俐,守楼已有三年,人称二奶杀手,所以你得特加防范。我以为接保险丝扛煤气之事,不宜找他,必能使他无机可趁,无手可下。亲女人,远男人,此二奶所以转正也,亲男人,远女人,此二奶所以被弃也。我在时,每与你论此事,未尝不叹息痛恨于不忠之女也。波斯猫,狮子犬,金丝鸟、绿鹦鹉,此皆度时最佳之宠物,愿你亲之信之,则你我之情,牢不可破也。我本暴富,混迹于欢场,苟全性命于黑白两道,不求流芳于百世。你不嫌我四婚,委身于我,三顾我于温柔之榻,撩我入缱绻之乡,由是难忘,遂许你以二奶之位。后值藏娇,销魂于梦醒之际,快乐于床第之间,尔来二十有一月矣。大奶知我风流,故派密探以盯梢,被盯以来,夙夜忧叹,恐行踪暴露,以致后院起火,故游击作战,每月搬家。今刚迁此地,神鬼不知,当养精蓄锐,怀胎十月,早生男儿,续我香火,承我家业。此我所以包你养你疼你爱你更甚也。至于补偿回报,尽管直说,则房子车子一个不少也。今当远离,临表涕泣,不知所云。
- fpschina 的服务器问题提问!
-
fpschina 的服务器问题提问!
现在国内不同区域的网络环境到一台主机的 Ping 都不同,已经不能单纯归纳到电信网通两家竞争的问题上了。 譬如我也是网通的,我的 Ping 还不错: Pinging 60.195.252.99 with 32 bytes of data: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5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2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2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2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2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2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Reply from 60.195.252.99: bytes=32 time=3ms TTL=117
-
是否需要制作多版本主机运行程序?
在启动参数里面把端口换一下就行了。需要完全两个独立服务器的话,最好把 fs_game 指定另外一个文件夹。
-
是否需要制作多版本主机运行程序?
是否需要制作多版本主机运行程序? 两个可执行文件分别启动 V1.0x 和 V1.30 两种主机。 有没有主机管理员需要这样的东东?
- COD 和 CODUO 原版 ISO 的 BT 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