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第四道求助贴
- 服务器是开通了
- DODS 服务器已经开通
- 猫老大我又下了一个 麻烦看下了~~~
-
猫老大我又下了一个 麻烦看下了~~~
这个看起来文件倒是没问题,只不过还是硬盘版,不知注册表内容是否正确。你先下载 V1.30 的升级补丁吧,看看能不能升级再说。
- 听说 EA 要代理 DOD:S ?
-
不知有 DOD:S 正版的玩家有多少?
听说 steam.cn 可以代购,买的人多不多? $19.5 大概人民币 160,是不是对于大多数 DOD:S 玩家不能接受?
- F.E.A.R. 国内是不是估计不能发行?
- 不知有 DOD:S 正版的玩家有多少?
- 听说 EA 要代理 DOD:S ?
-
发现 DOD 里面的一些 JPG 文件
其实 HL2 引擎泄露的时候就发现有一些浅蓝色背景的贴图,没怎么在意。 刚才看了看 DODS 的文件,这些蓝色背景的 JPG 图片想来只有两个用途: 1. 编辑器或者教学索引图; 2. 游戏中的贴图。 个人觉得很可能是第二种答案,想到这里也觉得 HL2 引擎作了其他大部分游戏没有做的事情,既不用 TGA,也不用 DDS,用图像+蓝色幕布的JPG来通过引擎实现游戏中贴图的Alpha效果,如果真是这样,那的确不简单。这种方法比各有优缺点的TGA和DDS要方便许多,只需HL2引擎进一步提升一下JGP贴图的表现(如果有此特性的话)。 想求证一下这些蓝色背景的贴图是否如第二点所说,因为提取迷你服务器的话有些用于实现通透的贴图不能删除。
- 荣誉勋章血腥补丁
-
[模组] 荣誉勋章血腥补丁
文件名称: 荣誉勋章血腥补丁 上传会员: S-22 上传时间: 21 Sep 2006 最后更新: 5 Nov 2008 存放位置: 游戏模组 Game Mods liu8888 提供的血腥补丁。把解压缩后的 .pk3 文件复制到游戏的 main 目录里,击中敌人就可以见到血腥场面了。 仅客户端使用,如果要联网且服务器端开启了反作弊,则需要把这个补丁移出 main 目录。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
[补丁] Esai_dod_source_up2949升级包
DOD 补丁下载区已经建好,以后有这个补丁的更新版本的话,在该补丁下载页的右侧选择 '编辑这个文件',然后浏览要上传的新补丁,并适当改动标题等内容,最后保存修改。那么新补丁便会自动替换旧补丁,并且这个贴子的内容也会自动跟着变化。
- 猫老大检测好了 帮忙看下了谢谢~~
-
猫老大检测好了 帮忙看下了谢谢~~
你的文件被修改过,最明显的就是你的繁体中文文件只有: localized_taiwanese_iw00.iwd localized_taiwanese_iw08.iwd localized_taiwanese_iw09.iwd localized_taiwanese_iw10.iwd 而实际上安装完游戏这些文件是从 00 排到 10 。你少了一个多 G 的文件。下载的话置顶的贴子似乎有链接。
- 猫老大检测好了 帮忙看下了谢谢~~
- 第三道求助贴
- COD2的连网问题~
-
cod2问题请教~~谢谢
下载页面: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20 但是你得有10个贴子才能获得下载权限,而且不能是水贴。 看你这么急倒是很想帮你,但是下载要10个贴子的规矩是不久前才颁布的,直接发给你的话我这不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么。 我看你也就差4个贴子了,我们这么多游戏论坛发4个贴子很容易的。
- cod2问题请教~~谢谢
- cod2问题请教~~谢谢
- DOD 二级域名启用
-
[My Drivers] Xbox 360 年内将升级软件支持 1080p
在今天东京举行的Xbox 360媒体推介会上,国外媒体在采访微软游戏部门副总裁Shane Kim时得知,Xbox 360在年内会进行一次软件升级。届时,游戏和电影都将支持1080p输出!是的,我说的是游戏和电影都支持。 Shane Kim称,原有的720p游戏将通过类似“像素倍增”技术的内部转换升级至1080p输出,而他们也鼓励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开发原生1080p游戏。大家都有疑问,Xbox 360并没有HDMI接口,如何实现1080p。Shane Kim解释说,他们确实可以通过VGA或色差输出支持真正的1080p,只是如果电影厂商将影片进行HDCP加密的话,在没有HDMI接口的情况下无法播放。同时,720p仍是Xbox 360游戏正常的分辨率。 现在,PS3引以为豪的1080p优势也不复存在了。游戏机的纷争必将更加激烈。 PS:国外的不同网站间出现了一些矛盾,有些报道Xbox 360 HD DVD的日本发售日为11月17日,而不是我们报道的22日,并且称确实出自Shane Kim之口。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一消息孰真孰假。不过,5天对于我们玩家来说区别不大,不是么?
-
[My Drivers] 任天堂 DS 也能运行《Wolf 3D》
国外玩家Lazyone将古老的《Wolfenstein 3D》移植到了任天堂DS掌机上。尽管目前移植版还没有音效和音乐,但画面已经比原作好多了,而且帧数也在30fps以上。游戏和菜单分辨率为256×192,显示较大图片时可以扩展到320×200。 点击下载wolf3d_demo_061906.zip(先运行.nds,如果不行在尝试.ds或.gba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