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S-22进!
- S-22进!
- S-22进!
- 本站服务器地图又去掉了两个
-
本站服务器地图又去掉了两个
又去掉了 Operation Clean Sweep 和 Daqing Oilfields ,以前去掉了 Songhua Stalemate。前一个是中东对美国的岛链地图,后两个是中国对美国的大庆和松花江地图。 大家觉得哪些地图该去掉或者该保留可以跟贴。 另外服务器参数已经修改,就等着应用了。看看今晚或者明早人少的时候办。
- 草
- 黑老猫来帮个忙~~
- 大家给瞧瞧为什么我不能进入游戏
- MOHAA可使用的FLAK88炮(SERVER-SIDE)
-
有关 1.3 升级的问题集!
单人版本自 V1.2 以后没有升级,V1.3 的升级包只给多人游戏升级,所以单人还是 V1.2 。
- 论坛的投票功能去哪了?
- 祝KO大Jr生日快乐~~~~
- 为什么我装了以后还是玩不了.急急急
- 新引擎可以营造的地图规模
- 为什么我装了以后还是玩不了.急急急
- 显卡A卡和N卡的区别@@@@@@@@@@@@@
- 为什么我装了以后还是玩不了.急急急
-
[补丁/工具] COD2 V1.3 临时特别补丁
你的游戏不能玩是文件有问题,下载这个补丁没用的。 但下载区有其他补丁,在你装好完整版的游戏以后会用得上。
- 本站重要通知
- 为什么我装了以后还是玩不了.急急急
- 晕死,还是不能玩
- 检测后生成的报告`!
- 本站重要通知
- 为什么进不了联网急急给个说法
- 为什么进不了联网急急给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