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中国主视角 F.E.A.R. 服务器开放
-
下载在专区没有dods的。上传文件有25兆限制,郁闷
现在国内做DODS的下载是不是有两家? 一个 esai,一个 dods 研究所?那么这两个哪个更好些?我昨天大概看了看两家网站,dods 研究所似乎在文件控制和版权声明上更严谨一些,比较符合本站对下载内容的要求。 不知版主有什么建议?
-
下载在专区没有dods的。上传文件有25兆限制,郁闷
本站不便提供跟游戏版权有争议的下载,但是补丁没问题。dods 升级一般用什么补丁?可否给个链接?
- [补丁/工具] COD2 V1.3 临时特别补丁
-
如果馒联打算换logo的话方法见内
前几天整理皮肤,临时做了一个,我觉得不是很好看。各位馒头有兴趣的话可以做自己的论坛logo。 最上面的标题图片由两部分组成,左边是 logo 图片,右边是背景。 logo 链接:http://www.fpschina.com/style_images/mtclan/logo4.gif 背景链接:http://www.fpschina.com/style_images/mtclan/tile_back.gif 如果馒头有作图高馒,可以画一个好看的 logo,长宽不限。做好后可以传给我。 其实整个论坛的图像元素都可以换,只要做好同名的gif图片给我就行。
- 黑猫老大请进来一下
-
求助正版使命召唤中无法进入下一关,出现无法写入hunkusage.dat
用检查器检查检查,把结果贴上来。 注:见习会员升级到初级会员需要10贴,然后才有权限下载。 这10贴不能有水贴。
- 中国主视角 F.E.A.R. 服务器开放
- 中国主视角 F.E.A.R. 服务器开放
- 中国主视角 F.E.A.R. 服务器开放
- 问个问题
-
发现 F.E.A.R. 的一个难能可贵之处
fear 的这个视角下没有绑定第一视角模型,直接用完整模型。这么做比较花功夫,需要把模型比例和骨骼范围作的很精准,不然有可能出现视角看到胳膊内部了。
- DOD:S人物模型
- DOD:S画面很好呀
-
发现 F.E.A.R. 的一个难能可贵之处
就是能看到自己的腿和脚。。。。 印象中只有 10 年前的 Duke3D 有踢腿,但不踢的时候能不能看到就不记得了。
- 国内现在都有什么 DOD 的网站或战队?
- 一般大家联 DOD:S 都是什么模式?
- [中国主视角] 本站 F.E.A.R. 主机开放
- 大家注意不要忘记调 GAMMA 值
- 国内现在都有什么 DOD 的网站或战队?
- 胜利之日Steam下载
- 一般大家联 DOD:S 都是什么模式?
-
国内现在都有什么 DOD 的网站或战队?
哦。。。有 DOD 网站没有转到 DOD:S?譬如本站原来 COD1,现在 COD2 了。 从 DOD:S 开始的网站或组织有什么?可否弄几个链接?
-
一般大家联 DOD:S 都是什么模式?
差不多明白了,D版的用steam搜索服务器后,联网是仍然通过steam的界面还是直接启动dod并输入地址手动连接?
- 一般大家联 DOD:S 都是什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