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老大HELP!
- 本站以后所用游戏引擎的效果图之二
- 本站以后所用游戏引擎的效果图之二
- 老大HELP!
- 本站以后所用游戏引擎的效果图之二
- 老大HELP!
- DMW的困扰 ----- S-22请进来看下
- 中国版的COD即将面世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本站以后所用游戏引擎的效果图之二
- Engine.jpg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基于Quake 1引擎的免费游戏 - Nexuiz
目前地球上说的过去的引擎大概有十个,以Q3A引擎效率为最高。这十个引擎的授权各有不同,本站所用引擎目前保密,但肯定不会是Q3A/DOOM3/UT/BF2/HL2或其他免费的游戏引擎。- 紧急求助COD2单机游戏的问题~谢谢~
如果多人地图制作严谨一般是不会对单人游戏产生影响,但是如果多人地图为了增加一些特殊功能,则有些内容可能会干扰单人游戏。- 紧急求助COD2单机游戏的问题~谢谢~
- 1.3升级方法 注册表修改部分
- 紧急求助COD2单机游戏的问题~谢谢~
把main里的这些文件删掉: localized_english_iw11.iwd mp_bridge.iwd mp_buhlert.iwd mp_tobruk.iwd z_pam2[1].01.iwd zzz_mp_powcamp.iwd zzz_mp_tobruk_pam.iwd 另外保险起见,把players目录也删掉。- 紧急求助COD2单机游戏的问题~谢谢~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今后 FPSC 制作游戏所用引擎效果一瞥
- 基于Quake 1引擎的免费游戏 - Nexuiz
资源公开。 睡狮当初也考虑过这个引擎,但是跟Q3A系列引擎有同一个不足之处,就是不适合做室外的大场景。作为竞技游戏的引擎倒是非常合适。- 《睡狮》系列开发计划变动通知
鉴于原游戏引擎存在的诸多局限性,我们于最近考察并购买了了从各方面都能让我们满意的一款新的游戏引擎。《睡狮》系列将直接推出商业版本,预计开发时间为12个月。 基于原开发计划的帖子和截图都已合并为一个主题,大家可以查阅。-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今后 FPSC 制作游戏所用引擎效果一瞥
如果明年下半年出的话,应该硬件都不成问题了。 这个引擎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表现出宏大的场景,如果网络情况允许的话128人连线都没有问题。- 因为灌水遭到制裁了
- 今后 FPSC 制作游戏所用引擎效果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