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中国版的COD即将面世
- 有没有换声道的软件
-
[求助]升级、安装汉化后还是不能运行游戏
1. 把 main 目录里的 localized_english_iw11.iwd 文件删掉; 2. 把注册表内cod2部分的 language 改成 CHT 或者重装一遍本站版的V1.2繁体中文版升级包; 3. 安装V1.3升级包。
-
基于Quake 1引擎的免费游戏 - Nexuiz
去年研究过这个引擎,总体上不错,就是执行效率不高,开发的游戏需要遵守GPL协定。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 小弟的1.3升级后不能进服务器,请好心大哥帮忙
- 老大问个问题
- 今后 FPSC 制作游戏所用引擎效果一瞥
- Engine.jpg
- 我突然泪流满面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OPF引擎的授权不便宜,我们已经改用另外的引擎,理论上支持地图的大小可以无限,最后具体的地图大小将取决于计划发布时的计算机硬件性能。
-
喜欢狙击杀人的感觉
我也喜欢,个人认为用狙击的好处有三点: 1. 一枪定乾坤的感觉很好; 2. 大部分地图中键盘鼠标的消耗极低; 3. 不愠不躁,可以修身养性。
-
小弟的1.3是升级了,可什么服务器也进不去,包括1.3请教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ASE 最近准备拿起来,1月份说要出的那个刚做好就有新版本了,所以积极性打击了一下现在还没恢复。
-
5 也请辞了,领导!
再考虑考虑看吧,如果找不到XSNOW,我来当也行。小九还需要磨练,他灌水的水质亟待提高。 其实没有什么话不能说的,跟以前一样就好。
- 希望能出这样的补丁,,,,,
- 朋友问我一个问题……(太难了)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呵呵,其实FPSCHINA做的所有东西,没有一个是涉及到编程和反汇编,都是用很容易搞到的简单工具实现的。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本站大前天就升级到1.3了。 SL将用某个低成本引擎直接开发商业版本,不再考虑Q3A系列引擎。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原来认为V1.3的官方升级包大家升级应该不会有问题,但现在发现还是有一部分玩家有问题。 大家觉得需不需要做fpsc版的v1.3升级包?
- 我的第一次献给了
-
同学们能说说和FPSCHIN.COM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吗?
我跟FPSCHINA.COM 最早一次接触是2004年初,那个时候觉得自己该有个域名,于是乎就查可注册的域名。最后发现fpschina.com这个域名感觉不错,便立即注册了,当时还是特意请假去注册的。注册的时候发现这个域名刚过期不久,而这个域名的前注册人是Q3ACN的老马。我倒。 直到2004年底,fpschina.com 的域名才对外启用,到2005年5月1日正式放入专业的机房。网站的前域名是 mohchina.com,成立于2004年8月,所以大家会发现有早至2004年8月份的帖子存在。 网站都有成立日期,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各位觉得fpschina.com的成立日期在哪天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