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猫哥~~~~~生了1。3后
- 猫哥~~~~~生了1。3后
-
猫哥~~~~~生了1。3后
刚刚想起来,V1.3与V1.2的iw_15.iwd文件不同,所以如果服务器开了pure,V1.3的进不了V1.2的了。 FPSC的1.3可以进啊,我进去过。
- 为什么各大F还不升级到1.3????
- 老大来一下~~
- 求助
- 为什么各大F还不升级到1.3????
- 猫哥~~~~~生了1。3后
- 为什么各大F还不升级到1.3????
-
北京高考语文0分作文--北京的符号
今日高考 学生不少 语文结束 或喜或恼 北京试题 京城符号三千余载 不太好找 历史似海 烟波浩渺 北京猿人 头骨难找 当年渔阳 史不可考 定鼎大都 年头太少 燕王扫北 政变谋朝 三保太监 下洋七遭 鼓楼故宫 北海琼岛 几处名胜 明清代表 胡同四合 豆汁火烧 说书唱戏 杂耍天桥 打躬作揖 当横掼跤 茶馆酒肆 提笼架鸟 瓜皮小帽 金壳怀表 张嘴洋车 车夫小跑 正阳螃蟹 华清泡澡 便宜烧鸭 面酱小料 什刹海边 游泳垂钓 小心谨慎 城市管理者来到 西单大街 a货不少 更有残疾 沿街乞讨 张口大哥 闭口大嫂 希望支援 无多有少 外国友人 尾随快跑 看紧钱包 哈了不哨 燕莎东面 也是热闹 白天关门 夜晚通宵 进出发廊 头发不少 光顾多次 男多女少 其中奥妙 我不知道 北京站前 大包小包 南来北往 好不热闹 police私访 便衣盯梢 天下无贼 全卖发票 中关村里 村长难找 不建猪圈 大楼挺高 IPIT 大小广告 硬件软件 批发直销 买到水货 别想质保 昆明湖畔 风动柳梢 不见西宫 莲英开道 脚踏游船 价码挺高 进门要钱 出门收票 全都如此 除了尿尿 北京公交 新改月票 刷卡乘车 机器无效 早晚高峰 不如慢跑 人多车多 人少车少 车站一里 车牌难找 仔细一看 招聘广告 工薪月票 难觅空调 一身臭汗 如何开销 举世瞩目 北京申奥 全民关心 福娃鸟巢 五个福娃 都是胖小 国家专利 价格太高 鸟巢设计 外国供稿 种种原因 顶盖取消 要问原因 我来相告 通风换气 预防感冒 责任难究 层层转包 以点带面 共同提高 各种价格 一路狂飚 白糖石油 接近脱销 牵动人心 住房紧俏 小道消息 还得上调 平民百姓 暗道糟糕 莫谈国事 团结重要 谨言慎行 跟随领导 消息外泄 通知街道 街道来人 红箍小脚 耄耋之人 防火防盗 杯赛临近 时差快调 劳逸结合 锁定频道 传球接球 配合精妙 裁判红牌 大声吹哨 越位在先 抗议无效 反看国安 闲话不少 一句不提 我嫌害臊 有点跑题 北京符号 到此结束 试卷快交 写清姓名 准考证号 老师阅卷 喝彩叫好 笑不可支 冒鼻涕泡 举手动笔 零分一道 糊涂审题 诗歌无效
-
关于升级的一个概念可能我没说清楚
可以这么说。Activision 不想接到太多的技术支持咨询,所以让大家都删掉MOD再升级。 所以这么一想,技术支持也是 FPSC 的人气来源之一,所以无所谓了。
- 关于升级的一个概念可能我没说清楚
-
关于升级的一个概念可能我没说清楚
关于升级的一个概念可能我没说清楚,就是升级要删除MOD的问题。 删除MOD并不是一个必须的步骤,只是有些MOD和升级后的游戏存在不兼容的风险。
- COD2 V1.3 升级补丁下载链接及更新内容中文说明
- 请教大家一下 谢谢了
- 请教大家一下 谢谢了
-
COD2 V1.3 升级补丁下载链接及更新内容中文说明
注册表中少了相关的项,你修改一下路径值,然后导入注册表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Duty 2] "InstallPath"="F:\\Games\\COD2\\" "InstallDrive"="I:\\" "Language"="CHT" "Version"="1.2" "EXEString"="F:\\Games\\COD2\\cod2sp_s.exe" "MultiEXEString"="F:\\Games\\COD2\\cod2mp_s.exe" "QA"="6.2" "codkey"="XEZLGZWXXQZGGEGUEEFC"[/code] 如果是英文版,language 那里要写 eng ,而不是 cht 。
-
何谓注册人数到达5,000后禁止刷屏式灌水?
暂不处罚,论坛在饮料界属于软性饮料。我倒是希望小九改玩MOHAA几天,提高一下其他论坛的人气。
- COD2 V1.3 升级补丁下载链接及更新内容中文说明
-
何谓注册人数到达5,000后禁止刷屏式灌水?
近日论坛提出注册人数到达5,000时禁止刷屏式灌水,刷屏式灌水同时具备以下特点: 1. 短时间内屏内几乎所有主题的最后回复人为同一人; 2. 回复中只有引用、表情等没有多少实际内容的东东。 刷屏式灌水是不允许的,小范围灌水的水质需要进一步提高。
-
紧急求助!!!!!老大一干高手请进!!!!!
是着把main和其他mod目录内的players文件夹先删掉看看,main里的非官方文件包也删掉。
- 紧急求助!!!!!老大一干高手请进!!!!!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游戏的真实度是我们制作中着重考虑的一环。关于武器的声音录制,在抗日这个主题的游戏中恐怕无法做到全部录制,但是在未来的现代战争游戏中,我们会录制现役武器的声音。 最近我们已经购买了某个引擎的授权,将直接开发商业版本游戏。感谢大家支持。
- 郁闷啊。为什么我装完1.3还是显示1.2
- 去学校估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