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我的帐号忘记了!咋办?
- 我的第一次献给了
-
我的帐号忘记了!咋办?
杨帆天涯是你的显示名称,不是登录名称。你的登录名称是东京大轰炸。 论坛登录只能用登录名称。 广告说脑白金可以增强记忆力。
- Call of Duty 2 常见问题集
-
Call of Duty 2 常见问题集
1. 游戏中如何使用彩色名称? 在游戏中可以使用彩色名称,在需要设定颜色的文字前加入颜色代码即可。譬如彩色名称 FPSCHINA 的表示方法为:^1FPS^4CHINA 。 颜色代码:^1 红色 ^2 绿色 ^3 黄色 ^4 蓝色 ^5 青色 ^6 紫色 ^7 白色 ^^0 黑色 2. 游戏中如何开启 FPS 帧数显示? 在游戏中控制台启用的前提下,按 ~ 键,输入 /cg_drawfps 1 即可显示游戏帧数,也可以尝试输入 2 或 3 来显示更多的信息。 3. 游戏中如何开启网络延时显示? 在游戏中控制台启用的前提下,按 ~ 键,输入 /cg_drawLagometer 1 即可显示网络延时情况。
-
Win2K出现问题~~
手动下载安装看看。 http://www.ccert.edu.cn/pub/patch/MS/other...83_MDAC_x86.EXE
-
老是出现pb升级超时,然后就被踢出服务器
如果在游戏中升级不行,你可以尝试下面两种方法: 先尝试PB官方的PB升级工具:http://www.punkbuster.com/index.php?page=pbsetup.php 如果不行,再纯手工升级:http://www.punkbuster.com/index.php?page=dl-cod2.php 纯手工升级注意需要升级上面网页中提到的两部分内容,一个是 PunkBuster (CoD2) Security Files 部分,一个是 PunkBuster (CoD2) Player Client Files 部分。这两部分需要注意如果不开服务器,第一部分只下载 for players 的文件就行,第二部分下载适合操作系统的文件就行,譬如 windows 系统下载 for win32 的。开服务器的话,则包括第三部分的 PunkBuster (CoD2) Server Files 的三部分文件全部都要下载。
- Win2K出现问题~~
-
COD2 V1.3 升级补丁下载链接及更新内容中文说明
注:昨晚图没有显示出来我就下结论了,抱歉。我以为你截的图跟以前的一位玩家贴过的一样,显示的是iw_15.iwd文件不匹配呢。以后上传图片可以传到本站图库,这样我这边显示的快些。
-
COD2 V1.3 升级补丁下载链接及更新内容中文说明
可能没有升级成功。你把上面的注册表按照自己的游戏实际安装路径改一下,然后导入,再运行1.3升级程序看看。
-
不会用彩色名字的新人进来!!!!!!
以前有过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showt...indpost&p=34566 我过两天整理一个常见问题贴置顶吧。
- 大家的节日
- 猫哥~~~~~生了1。3后
- 升级不了1。3大家帮我看看
-
[转贴] Gmail 验证码
- 猫哥~~~~~生了1。3后
游戏根目录少几个文件: cod2mp_s.exe, gfx_d3d_mp_x86_s.dll, gfx_d3d_x86_s.dll, 游戏 main 目录里面的 iw_15.iwd 仍然是 1.2 的. 2006-03-31 13:42 26,259,403 iw_15.iwd- 请问高猫,升级后还能进1.2的服吗?
- 求助S-22:1.3补丁无法安装
- 申请撤消COD讨论区斑竹职务
- COD2 V1.3 升级补丁下载链接及更新内容中文说明
- 升级不了1。3大家帮我看看
注册表中少了相关的项,你修改一下路径值,然后导入注册表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Duty 2] "InstallPath"="F:\\Games\\COD2\\" "InstallDrive"="I:\\" "Language"="CHT" "Version"="1.2" "EXEString"="F:\\Games\\COD2\\cod2sp_s.exe" "MultiEXEString"="F:\\Games\\COD2\\cod2mp_s.exe" "QA"="6.2" "codkey"="XEZLGZWXXQZGGEGUEEFC"[/code] 如果是英文版,language 那里要写 eng ,而不是 cht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猫哥~~~~~生了1。3后
- 猫哥~~~~~生了1。3后
或者你运行一下检查器,我好看看是哪里的问题。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猫哥~~~~~生了1。3后
我倒,一定是哪里有问题。注册表的版本或者某些.dll文件的版本不对。升级的时候没有运行cod2吧? 恢复 1.2 的话只要装一遍fpsc的 V1.2 升级补丁就行了,注意区分语言版本。 - 猫哥~~~~~生了1。3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