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版块首批新版主产生
COD版块首批新版主产生,版主由 SchutzStaffel 和 死神之子 担任。希望新版主能担负起管理论坛的重任,也请大家支持版主的工作。
-
《关于版主的招募》响应文件
这是三个月的平均排名,三个月来网站已经前进了68万名。最新日排名和周排名在这里: http://www.alexa.com/data/details/traffic_...w.fpschina.com/ 今天是三万多名,希望能早日进一万。
-
《关于版主的招募》响应文件
通过这几个月来大家勤劳的灌水和4月中旬以来累计流量超过3,000G的补丁下载,现在网站日排名已经在6万左右了,最好的时候是五一期间的三万多名。相信网站在大家的支持下会越来越火。
- 关于版主的招募
- s-22解释一下
- 关于版主的招募
- 关于版主的招募
- 服务器没人啊,难道大家的ping还不好吗?
- 战火兄弟连进不去
- 菜鸟的问题
- [工具] COD2 PB 联机参数修正工具 V1.0
- 服务器没人啊,难道大家的ping还不好吗?
- 加强坛子及馒头联队建设的若干意见
- COD2 论坛招募版主
- COD2 论坛招募版主
- COD2 论坛招募版主
- COD2 论坛招募版主
- 关于版主的招募
- s-22,看到你我就想起了“惠氏”^_^
-
BS一下S-22集中突击“办公”
各位觉得COD版块多少内容是切合主题的?纵观全国各大游戏论坛,完全切合游戏主题的论坛人气都很低。只要MOH版块人气上来了,我可以接着点把火。
-
BS一下S-22集中突击“办公”
只要玩家能多在MOH论坛发帖,我就有从技术角度把MOH再推起来的动力。本站MOH版块的发展与MOHAA玩家的人气支持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如果MOH版块日发帖能达到一页,国内再次掀起MOH热不是不可能的事。
- 本站最近发布的 COD2 工具以及补丁链接
-
COD2 论坛招募版主
jalni 版主比较忙于近日申请辞去版主职务,我们希望能继续招募一到三名大家认可的版主。 版主的职责: 1. 及时删除COD论坛内有可能引发恶性争议的话题; 2. 经常查看COD图库,将COD图库中的非COD2相关图片移动到天南地北图库; 3. 最好能隔三差五在COD新闻发布区发布些游戏新闻。 其他要求: 1. 时间较充裕; 2. 由于公共论坛的关系,版主的论坛昵称、签名和描述不能带有宣传战队的内容。 如果有其他的要求欢迎大家补充并请大家推荐人选。
- 希望新论坛如图其名--是没有尘垢的水灵灵的世界
-
不好意思!请问键位如何重新设定??
可以试着在我的文档里面的游戏配置目录里面找配置文件,删掉就行。这样再进游戏会让你重新输入ID,重建默认的键位。不过理论上应该也有键位的复位按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