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实在是不行了,非要s-22来看看我的ping!
网卡驱动?芯片组驱动?都装最新的了?防火墙允许通过ASE了? 还不行就是楼上说的问题了。
-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cod2的真实水平!
Ping 好的话,某些地图用狙击可以险拿第一,但是心跳和血压升高,手脚发麻且冰凉,所以一般换地图时就退出,以求保命。 其他时候一般垫底。
-
实在是不行了,非要s-22来看看我的ping!
馒联搞不定我就能搞定?我也搞不定啊。你可以尝试一下 ASE 里面的带宽自动检测,默认的在 56K ,就比较慢了。
- 求助 游戏菜单是乱码
- 问黑猫大哥一个问题
- 插件下载之后放在什么地方了???
- 插件下载之后放在什么地方了???
- 插件下载之后放在什么地方了???
-
S-22,服务器还是卡阿!
如果有的朋友卡的话那只有机房接入/接出到部分区域线路一个问题了。这个不是在本站能够解决的能力范围内。 自从五一之后调整以来,FPSC的服务器已经换成4MB独享带宽(以前100mb共享里的2-4MB),硬件上Xeon2.8x2, 2g内存, 硬盘也是一万转的scsi,cod2 tdm单用一个cpu,系统资源目前平均一直在10%以下,内存一直在1.3g以下。
- S-22,服务器还是卡阿!
-
插件下载之后放在什么地方了???
如果服务器指定了 fsgame 目录,那么就是在指定的目录里面,譬如本站服务器都在 fpschina 目录里,默认的是 main 目录。
- 领导惊显Carentan!
- 领导啊~~~~~全能空间是不是在做广告啊。
- 希望S-22老大能把F的队友标示开着。。。
- Call of Duty 2不能玩~~
-
致k_o_f.s-22. may28 tracor等大虾
为保持跟EA的关系,FPSCHINA不方便提供类似的资源,抱歉。但是据我所知战队基本都是提供的。
- 坛子完蛋啦
-
[MyDrivers]《Halo3》6 张截图抢先!
Halo3 开发商 Bungie 今天在官方网站上给出 6 张游戏截图。《Halo3》是《Halo2》的后续作品,还是属于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查看大图请点击 这里 。
- HALO.jpg
-
[MyDrivers]《Halo3》6 张截图抢先!
《Halo3》(光晕3)开发商Bungie今天在官方网站上给出6张游戏截图。《Halo3》是《Halo2》的后续作品,还是属于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Halo3》由Bungie Software研发,微软游戏负责发行,具体上市日期在2007年。《Halo3》有PC和Xbox 360两大版本。
- HALO06.jpg
- HALO05.jpg
- HALO04.jpg
- HALO03.jpg
- HALO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