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请问博客中的随机图片从哪里来??
-
[MyDrivers] 新 DirectX9 测试工具即将亮相
INQ报道--一款名为RyderMark 2006的新DirectX 9.0性能测试软件即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这款测试软件支持Shader Model 2.0以及3.0,采用多线程Sahara游戏引擎系统,支持多处理器系统测试,支持Parallax Occlusion Mapping(视差映射)特效。 RyderMark 2006解决了视差映射图形特效的主/副体混淆技术问题,并且能够在Shadow Model 2.0硬件上运行该特效。 RyderMark 2006还将支持64位 HDR+抗锯齿,全景模糊移动、软阴影等图形技术,当然,还包括5.1环绕立体声音效。
- DX9R.jpg
- 幽灵行动3无法进行游戏!求助各位玩家,谢谢!!!
- 请问博客中的随机图片从哪里来??
-
机房工程师可能为我们的服务器做了优化
机房工程师可能为我们的服务器做了优化,大家今晚看看还顿不顿了? 测试两个服务器就行,TDM/32 是一台服务器,其他的模式是另外一台。
- 如何对付鬼鬼祟祟,阴险狡诈的阴人捏?
- 如何对付像弹簧一样探头的敌人呢?
- S-22小传~~
-
问问关于COD2 和COD哪些不同的问题?
OpenGL 和 DX 只是图形接口,编译的时候加入支持就可以了。现在很多游戏都支持这两种接口。
-
原创《馒头进行曲》
不是一个水平层次啊,全世界优秀的FPS游戏引擎不过五六个,我写不出来,只能买。地球上游戏制作按个人综合排名的话,个人乐观估计排在第250左右。
-
问问关于COD2 和COD哪些不同的问题?
一代用的RtCW引擎改进的,而RtCW引擎是从Q3A引擎改进的。二代仍然用了部分Q3A引擎的技术但是增加了DirectX9的扩展。
- 建议 s-22建个TS服务器
- FPSChina的4 5 6 7 8
-
S22来帮忙.我CODII出问题了
ftp://www.fpschina.com/cod2/temp/bergstein.rar 解压缩把 bergstein.d3dbsp 拖进打开的 iw_00.iwd 里面的 maps 里,覆盖原来的,压缩方式选标准就行。另外你的文件不能联网游戏,其它文件是否有问题就不好说了。
- 本站新开四模式主机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你的这两个文件有问题,他们不是繁体中文版的文件。 localized_taiwanese_iw00.iwd localized_taiwanese_iw10.iwd
- 当前服务器情况调查
- 本站新开四模式主机
-
原创《馒头进行曲》
目前正考虑一步到位,直接购买便宜的游戏引擎商业版本,价格大概是Q3A系列引擎授权的两百分之一。
- S-22小传~~
- 当前服务器情况调查
- 当前服务器情况调查
- S-22,服务器现在都没什么人气了啊!
-
S-22,服务器现在都没什么人气了啊!
我明天询问一下具体IP段再发投票吧。 大家可以加 -t 参数先 ping 一下这几个段,看看哪个更稳定: 60.195.249.1 60.195.250.1 60.195.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