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2服务器连接不了
不会吧。只有一个文件而且与其它游戏文件毫不相干也能出错?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是否换回论坛传统皮肤?
- 无法进入联网界面!!!
-
[求助]关于COD2版本过高不能进入低版本服务器的问题
连1.0x的服务器之前需要在ase里面把cod2的游戏执行文件设置成这个就行。
- 关于本站步枪服务器的建议
- 关于本站步枪服务器的建议
-
跪求!cod1.0升级到1.2进不去单人模式了!!
.dll 文件与 cod2sp_s.exe 版本不兼容,要么 .dll 的问题,要么 cod2sp_s.exe 的问题。 你下载本站的英文升级包再升级一次吧。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6853
- 关于本站步枪服务器的建议
- 跪求!cod1.0升级到1.2进不去单人模式了!!
- 有关此次事件的解释恩~~~
- 关于租赁服务器的问题
- S-22来看一下
- 是否换回论坛传统皮肤?
- 干了,登录密码忘记了。显示名称也改不回来了..S-22能帮忙不?
- 干了,登录密码忘记了。显示名称也改不回来了..S-22能帮忙不?
- 干了,登录密码忘记了。显示名称也改不回来了..S-22能帮忙不?
-
干了,登录密码忘记了。显示名称也改不回来了..S-22能帮忙不?
登录名跟显示名称不一样,登录论坛只能用登录名称。密码用刚才短消息发给你的。
- 干了,登录密码忘记了。显示名称也改不回来了..S-22能帮忙不?
- 如果再开几个游戏论坛的话,哪几个游戏比较好?
- 是否换回论坛传统皮肤?
- 大家觉得有没有必要开个步枪服务器
- TDM每局100上限
- Flash.jpg
- 递交文件列表 可是没找到地方就放这了不好意思
-
COD2 的 PB 功能发现 Bug
COD2 的 PB 功能发现 Bug,即玩家的 PB 身份码不固定,这样的话可能会导致主机管理员无法 BAN 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