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昨天好像误删了某个会员的ID
- 击毙“蜘蛛侠”……
- 请S-22帮忙
-
昨天好像误删了某个会员的ID
首先说一下本站的会员名称机制。本站的会员名称有两种,即登录名称和显示名称,前者是仅供登录论坛用的,后者是论坛显示的昵称。显示名称是唯一的,而且不会被他人用作登录名称,但同一个人使用的话,两个名称可以一样。 昨天有个人不够友好,名称是 HAHAHA 。在删除其 ID 的过程中,我直接搜的是登录名称 HAHAHA ,搜到后没看有几个 HA 就删除了。后来觉得怎么不起作用,才发现删掉的是登录名称为四个 HA 的会员,而 HAHAHA 是显示名称而不是登录名称,所以删错了。四个 HA 的登录名称被删除后,又被删掉的 HAHAHA 将其登记为自己的显示名称,因此被再次删除。 如果 HAHAHA 与 HAHAHAHA 不是同一个人的话,那么 HAHAHAHA 会员可能是糊里糊涂地被清除掉。在此本人郑重道歉。
-
有什么好点的网卡没有?
一般的 RTL8139 芯片就可以,品牌的是 TP-Link,然后是 D-Link,联想,再就是 Intel,3COM 的了。
- 请S-22帮忙
- 这几天的吵架帖已被删除
- 有个问题问一下?
-
关于 HIMAN 是否伪装进行诽谤,大家可以参考
HIMAN 曾用 IP 及登录时间: 219.133.16.* - 2006年4月25日 - 06:54 PM 218.17.10.* - 2006年4月25日 - 06:59 AM 219.134.79.* - 2006年4月25日 - 08:16 PM 信箱名称:jerry 论坛签名:TP.BesT | H!men IP 最末位以及信箱域名隐去,基本的人权还是要维护一下。 HIMAN 肯定不只来 FPSC 的论坛,其他论坛的管理员一查便知是谁。
- 请S-22帮忙
- Windows2003无法运行荣誉勋章之血战太平洋
- 有关反延迟的问题
- 建议
- 本论坛内最强的对话帖子
- S-22请进
- 关于论坛的灌水问题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 再运行一次检查器,把升级后的检查内容发上来。如果文件没问题,就差不多只剩 DX9c 和显卡驱动的问题了。
- 关于论坛的灌水问题
-
[工具] COD2 PB 联机参数修正工具 V1.0
Multiplayer Option -> 左边的 Punk Buster -> On 。
- 请高人帮个忙!
-
[补丁] COD 2 1.20 及以上版本联 V1.00 / 1.01 版本主机文件
这是很单纯的一个纯绿色附加文件,不要把它想复杂,本站从不把东西做复杂。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
请大家协助 Ping 两个 IP
请大家协助 Ping 两个 IP : 211.154.163.1 60.195.250.42 附 Ping 教学: 1. 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运行”,输入 cmd ,回车; 2.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 ping 211.154.163.1 ,回车; 3. 点击这个窗口的左上角的黑色的小图标,选择“编辑”->“标记”,然后在窗口中按住鼠标左键拖动覆盖显示的信息(反白显示); 4. 点击这个窗口的左上角的黑色的小图标,选择“编辑”->“复制”,然后再到这个帖子跟贴时,按 Ctrl+V 粘贴即可。 5. 从第二步开始继续测试第二个 IP 。
- 中文ID在外语版上可以显示吗?
- [工具] 使命召唤文件检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