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给领导的问题
绝大部分文件包按末尾编号顺序排列的游戏,如果不同文件包有相同名称资源的话,以 ASCII 码排序号码最大的为准,譬如 a 打头和 b 打头的两个文件包内有同样名字的资源,那么以 b 文件包的为准。游戏载入过程中,除了核心文件由主程序定义外,其他贴图声音等文件由各个地图的预载文件定义,这些文件绝大部分可以用写字板打开。
- 汉化后
-
准备考虑把中级会员和高级会员的升级帖子数量降低
准备考虑把中级会员和高级会员的升级帖子数量降低,让大家都能尽早的享受中级会员待遇。 500 贴晋升中级会员,1500 贴晋升高级会员,大家看如何? 好处:更多的玩家可以实现个人双图库和存储空间翻番的待遇; 坏处:小九等水利工作者直接晋升为高级会员,且图库和存储空间再次翻番。 大家的意见呢?
- 论坛真热闹!一天一个主题!!
- 高手指点安全相关问题
- 论坛真热闹!一天一个主题!!
- SOS!!!
- 关于服务器反作弊
- 关于服务器反作弊
- 关于服务器反作弊
- 求助高手
- SOS!!!
-
[求助]COD2 PB 联机参数修正工具 V1.0 不能登录服务器
先在 cod2mp_s.exe 上点右键,选创建快捷方式,然后在创建的快捷方式上点右键,选属性,在这个位置加上 +set fx_sort "1" +set r_picmip "0" 即可。 运行这个快捷方式,便会自动修正参数了。前提是已经有配置文件存在(也就是说在此之前至少运行过一次多人模式)。
- PBPlus.jpg
-
求助: 装上后没有背景音乐
用的是 D 版高压缩盘吧?里面还有我3年前做的补丁呢。。。。可惜被D版商用错了。 建议用原始光盘版,因为D版的少了不少东西。
-
[求助]COD2 PB 联机参数修正工具 V1.0 不能登录服务器
工具里面已经设置自动启动 cod2 5秒钟来写入配置文件,所以如果机器写入较慢或者还没有配置文件,那么就不会写入配置文件。 这个工具的工作原理就是附带两个PB有关参数启动一下cod2mp_s.exe,然后退出,期间留5秒钟把这两个参数写入配置文件,从而免去了手工操作。但不同电脑不同平台可能5秒钟不够,因此可能无法自动修正。 手工操作,又找不到 config 文件的话,可以给 cod2mp_s.exe 建立一个快捷方式,加上 +set fx_sort "1" +set r_picmip "0" 参数,启动一次,就写入了。
-
【求助】单人游戏黑屏!多人游戏正常!
这样装就不会有问题: 用英文原版光盘或镜像安装游戏 -> 安装本站 103MB 的那个英中转换包 -> 繁体中文 1.20 补丁 。
- [工具] COD2 PB 联机参数修正工具 V1.0
-
【求助】单人游戏黑屏!多人游戏正常!
另外这两个文件的日期不应该是今天,如果没改动过的话应该没什么大碍。 localized_taiwanese_iw00.iwd localized_taiwanese_iw10.iwd
-
【求助】单人游戏黑屏!多人游戏正常!
把 main 目录里面的这些文件删掉就行了。 localized_english_iw00.iwd localized_english_iw10.iwd localized_english_iw11.iwd
-
防作弊补丁挂了
工具里面已经设置自动启动 cod2 5秒钟来写入配置文件,所以如果写入较慢或者还没有配置文件,那么就不会写入。 或者你先给 cod2mp_s.exe 建立一个快捷方式,加上 +set fx_sort "1" +set r_picmip "0" 参数,启动一次,就能写入了。
- 服务器咋的了
- 在线求助!!!急!!!
- 恢复正装
- 在线求助!!!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