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S-22~我的QUAKE4怎么在ASE里面刷不到服务器呢?
ase的q4搜索有些问题,你可以输入ip直接进。 60.195.250.42:28004
- 截图
-
请教:为什么我装的荣誉勋章在部分电脑上能玩!
删掉 main 里的 pak6sc.pk3 pak7sc.pk3 pak7sc1.pk3 删掉 maintt 里的 pak2tc.pk3 这样虽然会变成英文版,但是不会再卡了。
- COD2 DEMO 上传下载区,知识与经验的爱心分享,新手的小巢。
-
ADSL降低ping值的办法
固定自己的ip,是要开服务器吗?我没试验cod是否支持域名的访问,如果支持的话,你可以装一个花生壳域名解析软件,这样别人连接你的服务器只要输入花生壳的域名,就行了。 或者adsl包月,用路由器不下线,只要网络服务商那边不会突然卡壳什么的,ip就不变。
- 求助,进这里的服务器时候显示~~
- 不知道这算不算ZB
- 求助,进这里的服务器时候显示~~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 警告,kiss..正在本站服务器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制作宛平城东门瓮城
- sl019.jpg
- sl018.jpg
- 远东联赛幕后操纵
-
请问有联机专用的荣誉勋章吗?
我实在没时间,抱歉。我的主要精力都在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forum=113
- =FREE=战队服务器列表
- 制作宛平城东门瓮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