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2 DEMO 上传下载区,知识与经验的爱心分享,新手的小巢。
- 《使命的召唤2》即将升级
- 找到了以为技术故障没录上的录像
- 请教s-22
-
制作宛平城东门瓮城
- sl010.jpg
- sl009.jpg
- sl008.jpg
- 我的手榴弹投掷练习录像已上传到ftp
- 无聊中,再发点图吧
- 请问:如何同时获得多种武器?
- 终于找到组织了,偶来报道了
- 制作宛平城东门瓮城
- sl007.jpg
- 哪有玩BF2的?
- Linbei02.jpg
- LinBei01.jpg
- S-22好潇洒!
- 土豆?
- [eNet] F.E.A.R 的续作开发中?
Monolith 透露 F.E.A.R 的续作的 PC 和游戏机版本即将开始开发。和 Crysis 的情况类似,发行商 Vivendi 拥有 F.E.A.R 的名称的使用权,而开发小组 Monolith 只有使用游戏里角色名称的权利,所以续作将使用新的游戏名称。 但他没有指明会在具体那个游戏主机上开发。现在 Monolith 正在为此项目招募新的员工。>- 土豆?
- fear.jpg
- 土豆?
- S-22好潇洒!
- S-22好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