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刚刚帮S-XX做了一个UDP测试~
- 寻找BF2里的战友:xiaoguateng
- 刚刚帮S-XX做了一个UDP测试~
- 刚刚帮S-XX做了一个UDP测试~
-
要是出租BF2服务器,能否赢点小利!
由于目前FPSCHINA.COM非盈利的主体性质,不建议在论坛发商业化气息较浓的帖子。
- 大家来报一下ping
- 又一个建议
- 主机管理员请注意
-
S-22用不用我技术支援你一下?
多谢帮助,有问题会向你咨询。暂时先用防火墙软件对付对付。等同机的日军侵略历史罪证网站开放的时候,再要求一些朋友提供硬件防火墙。
- 又一个建议
- 有人能联系上Maverick或者KV不?
- 抗战门神
- 有人能联系上Maverick或者KV不?
- 拜忌贴--bbs.q3acn.com
- 有人能联系上Maverick或者KV不?
- aha~ 果然有了 :o
- aha~ 果然有了 :o
- aha~ 果然有了 :o
-
关于EA官方参与的全国荣誉勋章联赛
关于联赛的性质,我想就不要分OBJ/TDM了,这两种模式都进行比赛。也希望所有的战队都能参与。 关于联赛的举办,我们争取一年办一次这样的赛事。 关于奖品,昨天跟几位在QQ上讨论过,人手一份的话,狗牌算一种,再就是Tshirt,这个EA跟我比较明确地说了现在用于对外活动的经费有限,不过我想我们仍然把它作为一种选择提出来。 供EA选择提供的奖品: 1. 狗牌,参赛队员人手一件。 2. Tshirt,参赛队员人手一件。 请大家考虑考虑有没有什么别的选择。
-
关于EA官方参与的全国荣誉勋章联赛
各位联赛组成员,昨天跟EA的相关负责人联系了一下,他们提出了一些要求,所以关于全国联赛的事情大家还需要最后讨论一下。 大概有以下几点需要达成一致意见。 1. 赛制不能太长,最好1个月。因为EA没有参加过1年赛制的比赛。 2. 比赛的奖品。参赛人数众多,我想人手一件可能性不大,但我们可以提出若干选项,让EA来决定。 3. 对于1个月的赛事得起个名字,大家可以先想想。由于每次联赛都要EA总部的老外批准,所以我初步想了一个名字叫 Forgotten Memories,忘却的记忆。 4. 需要大家制定一份一个月的赛制,规则和服务器都要先确定好。 还有什么欢迎大家补充,并分发该帖子链接,由于会员不能访问该版块,所以尽量通知联赛组成员和战队联赛负责人就行了。
- 两点建议:
- 关于话筒的新问题!!!!
-
S-22进来,请教一下服务器设置!
1. 对; 2. 参数在我的文档->Battlefield2里面的xxx.con文件里; 3. 同上; 4. 更改配置文件即可,但是现阶段不建议改,因为前一阵子改动的服务器会被官方扫描服务器屏蔽好几天。现在不知道,没人敢试。
- 再开BF2主机看看。。。。会不会再被攻击
- 攻击本站的黑客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