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我要疯了!到底要开那些端口。。。。555555
-
[FPSCHINA] FPSCHINA BF2 战队现在招募队员
我们打算成立一个既能体现集体力量又能发扬单兵骑士精神的战队,战队的规章制度将在近日出台,具体内容会跟纯粹的战队制度有所不同。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 =FPSC= 战队请到 这里 报名,请注明目前擅长的兵种、武器和交通工具,文职人员也可以提出岗位建议和要求。 以后会有一个入队考核,正式队员名单会在网站首页登出。正式队员将享受一定的论坛及图库优惠政策。
-
请教斑竹和su22兄关于211.144.143.209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是搜不到,但输入ip能进还是输入ip也不能进?还是服务器运行不起来?
- 我要疯了!到底要开那些端口。。。。555555
- 资料备查
-
=FPSC= BF2 战队报名意向贴
我们打算成立一个既能体现集体力量又能发扬单兵骑士精神的战队,战队的规章制度将在近日出台,具体内容会跟纯粹的战队制度有所不同。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 =FPSC= 战队请跟贴报名,请注明目前擅长的兵种、武器和交通工具,文职人员也可以提出岗位建议和要求。 以后会有一个入队考核,正式队员名单会在网站首页登出。正式队员将享受一定的论坛及图库优惠政策。
- 请留意本站 BF2 主机是在哪个地图退出?
- 请留意本站 BF2 主机是在哪个地图退出?
- BF2的服务器怎么了?全是一个5秒钟的图~
- FPSCHINA BF2 主机即时通讯已经打开,请自备麦克风
- 试验一下吧!211.144.143.209
- mohaa v2.15 miniserver 问题
- 警告??
-
我打算架设一个服务器~
默认的游戏端口是 udp 16567 ;如果需要主机被搜索到的话,还得开 udp 29900 ;如果要启用 VOIP 主机,得再开 udp 55123 - 55125 。
-
我打算架设一个服务器~
欢迎啊!默认的游戏端口是 udp 16567 ;如果需要主机被搜索到的话,还得开 udp 29900 ;如果要启用 VOIP 主机,得再开 udp 55123 - 55125 。
- BF2的服务器怎么了?全是一个5秒钟的图~
- 求助 关于服务器平衡
- 一种加入文字的程序
-
FPSCHINA BF2 主机即时通讯已经打开,请自备麦克风
设置好后还要加入一个小组,然后按B键,屏幕右中上方就会有一个喇叭图标,就可以说话了。
- FPSCHINA BF2 主机参数投票 #4 [语音通讯]
- FPSCHINA BF2 主机参数投票 #6 [外部视角]
-
cod1.41 可以进游戏看玩动画出现菜单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无FPSCHINA CSS服务器?
- 警告??
-
请留意本站 BF2 主机是在哪个地图退出?
请帮助留意 FPSCHINA 的 BF2 主机是在哪个地图退出?调查一下是否是某幅地图在人多的时候容易导致BF2主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