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难到你们看不到我方反步兵地雷吗!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668
- FPSCHINA BF2 主机参数投票 #5 [自伤次数]
- 难到你们看不到我方反步兵地雷吗!
- 昨天晚上游戏时候出现这个~
- [建议]建立Teamspeak2服务器
- 最近有时间了
- 管理员来一下。
- 请把从设置ase到进入游戏的过程简单说明一下。
- 十分感谢贵站的服务器!
- 十分感谢贵站的服务器!
- 十分感谢贵站的服务器!
- 请把从设置ase到进入游戏的过程简单说明一下。
-
刚才人满的时候主机崩溃了
官方的。在官方的独立版发布以前是自己做的迷你版,现在看来算是功臣版,因为这个才让fpschina的服务器在第一时间进入BF2主机主要搜索列表。
- 申请加入FPSCHINA的BF2战队BY[PLA]-c@tking
-
you can not join a server from ase 这是怎么回事?
因为BF2有一个客户端在线登陆的限制,在ase里面只能搜到,目前还不能做到直接登陆。 一般直接输入ip,或者在游戏里服务器列表的服务器框里输入主机关键字,回车,等几秒就能搜到了。譬如fpschina的主机你可以输入 fps 回车,搜到后双击就行了。
-
请把从设置ase到进入游戏的过程简单说明一下。
因为BF2有一个客户端在线登陆的限制,在ase里面只能搜到,目前还不能做到直接登陆。 一般直接输入ip,或者在游戏里服务器列表的服务器框里输入主机关键字,回车,等几秒就能搜到了。譬如fpschina的主机你可以输入 fps 回车,搜到后双击就行了。
- 这问题咋整???
- 【转贴】BF2,如何做一个好士兵
- 小弟是新人谢谢各位的关照
- 请把从设置ase到进入游戏的过程简单说明一下。
- 我们组战队吧~!
-
【转贴】BF2,如何做一个好士兵
还有一条,就是补给箱空降下来后不要急着冲过去,小心被压死。再就是从斜坡上往下滑的箱子不要站在低处,也会被压死。最后是不要跳到坦克上去,无论己方还是敌方,因为会被炮塔挤死。而且开车的时候下车一定要注意方向,弄不好会把自己碾死。 以上是我的一些经验。
- 重生5秒太短
- 小弟是新人谢谢各位的关照
- 请问为什么在FPS服务器上玩越玩越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