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背德の花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你们连fpschina服务器情况如何
- 小9我的手榴弹~~~
- 讨论了!
- 论坛的新样子不错~~
- 国内的网络太垃圾~~~~
- 克服跑动时候没有瞄的最佳办法
- 严重驱动bug
- 祝大家节日快乐~~~
- 严重驱动bug
- 国内的网络太垃圾~~~~
- 严重驱动bug
- 明明白白
- 几天不玩COD2,高手猛多了起来!
- 有关于jedy_cn这个ID的说明
- [讨论]关于精准打击!!!!
- COD.FPSCHINA.COM 新地图服务器地图下载
- COD.FPSCHINA.COM 新地图服务器地图下载
- 我觉得不错,共享!
- 领导进来看一下
-
关于这几天服务器的 Ping 问题
s22我想问下双线服的话访问规则是手动添加的么?我这里连有些网通服是用电信wan口连的!造成ping值奇高!是不是有最佳规则包么一说?。。
-
如何知道自己的cd-key??
hkey-local-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funny go it?
- 重要通告!!!!
- 祝各位兄弟朋友新春快乐!
- 祝大家团圆饭吃的开心
- 无法进入联网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