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背德の花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ALL OF DUTY2 专用键盘!!!
- 升不了级了。。
- FPSCHINA Quake4 服务器开放
-
FPSCHINA Quake4 服务器开放
只找到免dvd补丁。。么看到有免认证补丁啊 我常去211.144.14.8:20000玩~很快就进去啦
-
FPSCHINA Quake4 服务器开放
不改host文件我单机都玩不了。。总是cdkey inuse~ 我也进不了fpschina的服~一直等待认证。。
- 升不了级了。。
- 强烈建议PK3换线路!
-
强烈建议PK3换线路!
不会啊~沈阳网吧都是网通线路,PK3那个服务器218.25.xxx.xxx就是网通的ip,电信基本是59打头滴!不过可以建议双线接入!
- 我网吧要装修扩容电脑
- [原创]关于对游戏的理解
- [Tomshardware] GeForce将与《使命召唤 2》捆绑销售
- F.E.A.R.前瞻:最佳单机射击游戏
- 偶滴月考成绩~~~
- 参加会议队员
- COD到底有没有BOT这样的东西?
- 另个问题,COD里能不能放MP3歌曲?
-
热烈欢迎PK3回家
- [灌水]最近发现的打图-22M跟F-117的方法
- UN的创建者PK3我鄙视你
- COD单人游戏进不去了
- 地图?
- 你们的服务器有问题啊~~~~~~~~
何必咧~ http://www.mclan.com.cn/download/patch/coduo_mappack.exe- 韩国也有SS战队?
- 地图?
- COD的天空怎么这么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