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ufo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督促帖
-
督促帖
- [灌水]这是啥战队???
哈哈,我们队刚建立时候的帖子是要好好收藏啊~~~~~!!!! 不过,小九,俺们队刚建立.你就来灌水~~~???- 山东大雄服务器怎么老是掉线啊?
- 被击落的B2
- 巨型窜天候发射
- Youth Without Youth
- 德军火箭炮发射过程组图
- 处女贴
- [工具] 荒野镖客通关存档
- 督促帖
- 俺灌水专区去那里了~~????
- 被击落的B2
- 巨型窜天候发射
- 这个是啥飞机??
- 中国如果要生产大型客机的话
- F-117为什么以F开头??
- 生日快乐
- [转]各国的头盔瞄准器
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老美并不是啥装备都自己研制,有些技术含量低一点的产品它就买盟国小兄弟的东西,比如说班用轻武器里米尼米机枪是比利时的,M9是意大利的,AT-4是瑞典的~~~~等等,老美叫"互惠"~~~老美这样做有三个好处:1:让盟国小兄弟觉得也挣了钱.2:自己省了劲,可以把力量投入其他方面.3它买的可都是名牌产品,呵呵 但高技术含量的比如说.F35.F22战机.宙斯盾舰等就自己研制,让盟国花天价来买,这样做也有三个好处1:把研制新装备的费用平摊到盟国小兄弟身上,稀释了自己研制新装备的成本,使自己的军火产品质优价低,更具竞争力!!!2:打击了盟国小兄弟和俄罗斯的军火产业.3:把自己的盟国小兄弟更加紧密的绑在自己的战车上,以图永远维护自己在全球一家独霸的世界格局~~~~!!!!- 比翼双飞
- 体检
- 高级模拟飞行装备
- 点点咱们的家底
- 点点咱们的家底
- 督促帖
对小宇同志提出批评~~~~!!!!~~~~不参加队内活动已有两月有余~~~~!!!! 作为队内管理组成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个人如果有啥困难要发帖请假~~~~~~~~~这一点你要向队副canghaixiao学习,人家有事就请假~~~~~而且一请就是几个月~~~!!!!嘿嘿 俺要严明本队纪律~~~~~~!!!!!!!! - [灌水]这是啥战队???